- 1、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2、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3、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 4、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 5、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 6、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 7、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HOTEL RECEPTIONIST: Good evening, madam.
宾馆接待员:晚上好,夫人。
KATE MCKENNA: Good evening. I have a reservation.
凯特.麦凯纳:晚上好。我预订了房。
名字是麦凯纳。一间住一晚。
The name is Mckenna. A room for one night.
HOTEL RECEPTIONIST: I ll just check.
宾馆接待员:我查一下。
HOTEL RECEPTIONIST: I m sorry but there s nothing here under that name.
宾馆接待员:对不起,没有麦凯纳的预订记录
KATE MCKENNA: Ah, perhaps it s under the company name.Bibury Systems.
凯特.麦凯纳:啊,也许是用的公司名称。Bibury 系统公司。
HOTEL RECEPTIONIST: I ll just be a second.
宾馆接待员:请稍等。
HOTEL RECEPTIONIST: I m sorry there s nothing down here under that name.
宾馆接待员:对不起,没有 Bibury 系统公司的预订记录。
KATE MCKENNA: Oh, dear.
凯特.麦凯纳:哦,天啊。
Is it possible to book a room for one night, please?
那能订间房吗?住一晚。
HOTEL RECEPTIONIST; I m afraid we only have a suite.
宾馆接待员:我们现在只有套间了。
KATE MCKENNA: How much is that?
凯特.麦凯纳:价格是多少?
HOTEL RECEPTIONIST: That s two hundred and eighty dollars including breakfast and sales tax.
宾馆接待员:280 美元,包早餐和销售税。
KATE MCKENNA: I ll take it.
凯特.麦凯纳:我订了。
HOTEL RECEPTIONIST: How will you be paying, madam?
宾馆接待员:夫人,您怎样付款?
KATE MCKENNA: Credit card.
凯特.麦凯纳:信用卡。
HOTEL RECEPTIONIST: That would be fine, thank you.
宾馆接待员:可以,谢谢。
Could you just complete this form, please?
麻烦您填下这张表格。
It s your home address,
在这里填您的家庭住址、
the registration number of your car if you have one and just put your signature down here.
如果有车还要填车的注册号码,签名在这个位置就行了。
HOTEL RECEPTIONIST: It s the Tower Suite and it s on the twenty‐third floor.
宾馆接待员:房间是城堡的套房,在 23 层。
Would you like to order a newspaper?
您要不要订份报纸?
KATE MCKENNA: Yes, please. The Herald Tribune.
凯特.麦凯纳:要。来份《先驱论坛报》。
HOTEL RECEPTIONIST: I ll have the bell hop see to your bags.
宾馆接待员:我让客房服务员给您拿行李。
KATE MCKENNA: No, thank you. I only have one bag.
凯特.麦凯纳:不用,谢谢。我就一个包。
HOTEL RECEPTIONIST: Enjoy your stay.
宾馆接待员:祝你作客愉快。
KATE MCKENNA: Sorry,
您可能关注的文档
- 2011届广东潮阳一中明光学校理综测试三(含答案).doc
- 高级中学2010-2011学年第一学期第二次测试.doc
- 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2011届高三8月摸底考试(生物).doc
- 广东省高州长坡中学2011届高三第二次月考(生物)缺答案.doc
- 广东省河婆中学2011届高三生物综合练习(二).doc
- 广东省河婆中学2011届高三生物综合练习(三).doc
- 广东省河婆中学2011届高三生物综合练习(四).doc
- 广东省河婆中学2011届高三生物综合练习(一).doc
- 广东省惠州市实验中学2011届高三第二次月考理综(生物部分).doc
- 广东省揭阳一中2011届高三第一次月考理综(生物部分).doc
最近下载
- DB4403T 586—2025《动物诊断X射线装置辐射安全与防护要求》.pdf VIP
- (正式版)D-L∕T 1701-2017 隔离开关及接地开关状态评价导则.docx VIP
- 2023年四川成都外国语学校自主招生数学试题真题(含答案详解).docx VIP
- 输变电工程标准工艺(变电工程土建分册)2022版.docx VIP
- 厂房物业管理合同范本5篇.docx VIP
- 图解躯干按摩-杨中元.pdf VIP
- 美国陶氏SILASTIC™ LCF 8420 BinderTDS英文技术数据表(物性表).pdf VIP
- 2025年中信银行招聘笔试真题及答案(可下载).doc VIP
- 电信5g智慧井盖解决方案课件.pptx VIP
- 门锁安装手册.pdf VIP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