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动插装工艺技术培训.ppt

  1. 1、本文档共49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2. 2、本文档付费后,不意味着付费购买了版权,只能用于单位或个人使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如:【转卖】进行直接盈利和【编辑后售卖】进行间接盈利)。
  3.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4.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18428362892(电话支持时间:9:00-19:00)。
AI自动插装工艺技术培训.ppt

2、插装不良判据 ①印制板 插件方向 Max: 1.2mm Max: 0.5mm L B 印制板边缘缺口长度L不大于3mm,宽度B不大于0.5mm,且呈圆弧状,不允许有尖角。 ·边缘部分的安装孔不允许有贯穿性裂缝,允许有深度不大于1/3板厚的微小表层隐形裂纹。 ·边缘棱角处允许轻微碰伤,但不得起层和损伤印制导线。 · 两孔(小型元件)间允许有深度不大于1/3板厚的表层隐形微裂纹,不允许贯穿性裂缝。 · 焊接面不允许机械划伤,阻焊膜不破,不露铜层。 · 不允许误铆造成的印制板损伤。 ②铆钉 损伤印制板。 铆钉内孔变形。 翻边成形不良。 ③跨接 插入不良 浮起过度 倾斜过度 (1.2mm以上) (2mm以上) 引线过长 引线过短 角度过大 (1.8mm以上) (1.2mm以下) (35O以上) 角度过小 线体损伤 (5O以下) (超过线径1/3以上) ④轴向 倾斜过度 引脚未打弯 角度过大 (3.5mm以上) (35O以上) 一脚未出 引线成型不良 引线损伤 (超过线径1/3以上) 角度过小 元件损伤 元件裂纹 (5O以下) ⑤径向 一脚不出 引线过长 引线相碰 未打弯 打弯不足     一脚打弯不足 一脚未打弯 引线过短或过长 元件裂纹 引线损伤 (投影1.2mm以下或1.8mm以上) (超过线径1/3以上) 设计改进。 PCB机插排版太密。 加强员工质量意识,加强巡检。改变现方式,专职领、上料人员。 上错料,一般会产生批量性错误。 极性反 易损件的及时更换,设备的保养。 设备状态不佳。 加强员工质量意识,优化工艺程序。 补件错误。 工艺调整,设备校正系统的完好。 坐标偏差。 脚不出 周转方式方法(周转车、周转箱),转运工的责任心。 周转抖落。 设备改进,状态确保,员工意识。 未补件。 漏插 设备的维护、保养。 设备异常,可能性极小。 对补料架的工艺纪律检查。 补件错。 加强员工质量意识,加强巡检。改变现方式,专职领、上料人员。 上错料,一般会产生批量性错误。 错插 预防纠正措施 产生原因 故障现象 机插质量问题分析 加强员工质量意识,加强巡检。改变现方式,专职领、上料人员。 上错料。 批次质量 工艺人员的细心,设计提供坐标文件是否最新版。产品的首检。 机插程序编制错误。 设计改进。 PCB机插排版问题。 加强设备的检查、保养。 剪脚过长或角度过小。 桥接、连焊 预防纠正措施 产生原因 故障现象 机插质量问题分析 机插元器件标识 1、电阻 RT13-0.166W-47KΩJ 碳膜电阻 RT 金属膜电阻 RJ 规格型号 3.4*1.8 (Max) 13 5.6*2.3 (Max) 14 外形尺寸(mm) 功率,机插使用0.166W和0.25W 1MΩ=103K Ω =106 Ω 阻值 ±5% J ±2% G ±1% F ±10% K 精度 有效数字 乘数 精度 10+9 9 白 ----- 10+8 8 灰 +0.1% 10+7 7 紫 +0.2% 10+6 6 蓝 +0.5% 10+5 5 绿 10+4 4 黄 ---- 10+3 3 橙 +2%(G) 10+2 2 红 +1%(F)

您可能关注的文档

文档评论(0)

暖洋洋

相关文档

相关课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