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本文档共49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 2、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 5、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 6、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 7、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 8、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弃我去者,昨日之日不可留
乱我心者,今日之日多烦忧
PartⅠIn the Hotel
在宾馆
Room Reservations预订房间
1.Id like to book a double room for Tuesday next week.
下周二我想订一个双人房间。
2.Whats the price difference?
两种房间的价格有什么不同?
3.A double room with a front view is 140 dollars per night,one with a rear view is 115 dollars per night.
一间双人房朝阳面的每晚140美元,背阴面的每晚115美元。
4.I think Ill take the one with a front view then.
我想我还是要阳面的吧。
5.How long will you be staying?
您打算住多久?
6.Well be leaving Sunday morning.
我们将在星期天上午离开。
7.And we look forward to seeing you next Tuesday.
我们盼望下周二见到您。
8.Id like to book a single room with bath from the afternoon of October 4 to the morning of October 10.
我想订一个带洗澡间的单人房间,10月4日下午到10月10日上午用。
9.We do have a single room available for those dates.
我们确实有一个单间,在这段时间可以用。
10. What is the rate, please?
请问房费多少?
11.The current rate is$ 50 per night.
现行房费是50美元一天。
12. What services come with that?
这个价格包括哪些服务项目呢?
13.That sounds not bad at all. Ill take it.
听起来还不错。这个房间我要了。
14. By the way, Id like a quiet room away from the street if the is possible.
顺便说一下,如有可能我想要一个不临街的安静房间。
At the Reception Desk(Ⅱ)
在接待处(Ⅱ)
44.Yes, we do have a reservation for you.
对了,我们这儿是有您预订的房间。
45.Would you please fill out this form while I prepare your key card for you?
请您把这份表填好,我同时就给您开出入证,好吗?
46.What should I fill in under ROOM NUMBER?
“房间号码”这一栏我该怎么填呢?
47.Ill put in the room number for you later on.
过会儿我来给您填上房间号码。
48.You forgot to put in the date of your departure.
您忘了填写离店日期了。
49.And here is your key,Mr.Bradley.Your room number is 1420.
给您房间的钥匙,布拉德利先生。您的房间号码是1420。
50.It is on the 14th floor and the daily rate is$90.
房间在14层,每天的房费是90美元。
51. Please make sure that you have it with you all the time.
请务必随时带着它。
52. My business negotiation has progressed much more slowly than I had expected.
我的业务谈判进行得比我原先预料的慢了许多。
53. I wonder if it is possible for me to extend my stay at this hotel for two days.
我想知道是否可以让我在这儿多呆两天。
54.Ill take a look at the hotels booking situation.
我来查看一下本店房间的预订情况。
55.Im glad that well be able to accept your extension request.
很高兴我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