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本文档共6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 2、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 5、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 6、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 7、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 8、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英语对话培训教材
“学礼仪,学双语,迎世博”普陀区餐饮服务行业技能登高活动
英语培训讲义
English for Food and Beverage Department
C: Good morning(afternoon, evening), sir(madam, ladies and gentlemen)
早上好(下午好,晚上好) ,先生(夫人,女士们,先生们)。
G: Good morning(afternoon, evening).
早上好(下午好,晚上好)。
C: Nice to meet you.
很高兴见到您。
G: Nice to meet you, too.
我也是。
C: How are you?
您好吗?
G: Fine, thanks.
很好,谢谢。
C: Happy new year!
新年好!
G: The same to you.
新年好
C: Merry Christmas!
圣诞快乐!
G: Merry Christmas!
圣诞快乐!
C: Happy birthday!
生日快乐!
G: Thank you.
谢谢。
C: Have a good time!
玩得愉快。
G: Thank you.
谢谢。
G: Thank you
谢谢您。
C: You’re welcome.
不用谢。
G: It’s very kind of you.
您真客气。
C: My pleasure.
乐意为您效劳。
G: Thank you for your service.
谢谢你的服务。
C: At your service.
乐意为您效劳。
C: I’m sorry. It’s my fault.
对不起,这是我的错。
G: That’s all right.
没关系。
C: Sorry to keep you waiting.
对不起让你久等了。
G: It’s all right.
没关系。
C: Sorry to interrupt you.
对不起,打搅了。
G: It’s all right.
没关系。
C: How may I help you?
我能帮您什么吗?
G: A Shanghai map, please.
请给我一张上海地图。
C: Anything else I can do for you?
还有什么能为您效劳的?
G: No, thanks.
不,谢谢。
C: Please wait for a moment.
请稍等一下。
G: All right.
C: If you need any help, please do let us know.
如果您有什么需要,务请告之。
G: I will. Thank you.
我会的,谢谢。
C: Welcome to our restaurant.
欢迎光临我们餐厅。
G: Thank you.
谢谢。
C: Have you made a reservation?
请问您预定过吗?
G: Yes.
是的。
C: May I have your full name please?
请问尊姓大名?
G: My name is John Colins. I booked a private room.
我叫约翰·科林斯。我定了一间包房。
C: please take the elevator to the third floor.
请乘电梯上三楼。
G: Thanks.
谢谢。
C: I’m sorry there is no vacant seat at the moment. Would you mind waiting here?
我很抱歉现在没有空位,您介意等一会吗?
G: Not at all.
不介意。
G: How long will we wait?
请问我们要等多久?
C: About 15 minutes. If there is a vacant table, I will tell you at once.
大概十五分钟左右。如果有空位,我会立刻告诉您的。
C: How many people , please, sir?
先生,请问几位?
G: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