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直通车推广优化.pptVIP

  • 1
  • 0
  • 约3.09千字
  • 约 13页
  • 2016-12-28 发布于北京
  • 举报
经典记忆店铺优化方案 +QQ:897068095 一、行业数据分析 类目:女装/女士精品 [2012年08月] ROI[产出/投入]:1:1-2:1。 CPC[平均点击价格]:1.04。 点击转化率:2.17%。即36个点击左右形成一笔成交订单。 二、全店流量分析 非付费流量分析(最近30天) 主要流量来源为淘金币流量8030(59.18%) 类目流量173仅占(1.28%) SNS带来了13个流量 三、直通车现状分析 店铺直通车总览(最近30天) 目前推广的单品: 准备推广的单品: 四、优化策略 目标:提升店铺销量 产品选择:/item.htm?id 投放渠道: 关键词 投放额度: 月投入金额为: 6000元/月 日均投入金金额为: 6000元/30天=200元/日 推广思路: 1.前期做精准词,提高转化率。 分析竞争对手来调整关键词出价,提高质量得分。优化好前面2点之后,配合店铺专业的运营团队来提高ROI。 2.限额投入200元/天。根据测试结果确定投入是否追加。主推一款冬季宝贝,建议搭配两款冬季宝贝进行数据测试,进行预热,冬季销售季节长,效益较好;效果稳定后,带动其他类; 3.培养关键词,每个关键词都有质量得分及推广反馈。关键词的排名,是根据出价*综合质量得分。 如果: ROI为1 销售额=月投入*ROI=6000*

文档评论(0)

1亿VIP精品文档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