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您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海量文档  > 汽车/机械/制造 > 加工工艺

圆柱件槽加工方法讨论.docx 6页

本文档一共被下载: ,您可全文免费在线阅读后下载本文档。

  • 支付并下载
  • 收藏该文档
  • 百度一下本文档
  • 修改文档简介
全屏预览

下载提示

1.本站不保证该用户上传的文档完整性,不预览、不比对内容而直接下载产生的反悔问题本站不予受理。
2.该文档所得收入(下载+内容+预览三)归上传者、原创者。
3.登录后可充值,立即自动返金币,充值渠道很便利
特别说明: 下载前务必先预览,自己验证一下是不是你要下载的文档。
  • 内容提供方 177****7891(上传创作收益人)
  • 发布时间:2020-07-02
  • 需要金币200(10金币=人民币1元)
  • 浏览人气
  • 下载次数
  • 收藏次数
  • 文件大小:182.04 KB
下载过该文档的会员
你可能关注的文档:
圆柱件槽加工方法讨论 提问者 想和大家讨论一下,一个圆柱的产品,材料为铝,用立加做侧面四个尖角的槽,有什么好方法么,有没有什么特殊的刀具可以做出倾角? 图1 ? 用户1 可以夹在四轴上,刀具工具磨成图2这个角度,横切进去。 图2 ? 用户2 看图是107度的尖刀加工,这样加工刀能承受住吗,而且目前的设备没有四轴机器。 ? 用户3 受不了像图3在后面加尾顶,没有四轴可以用万能分度头代替。有点麻烦的是需要用手摇 图3 ? 用户4 大于90度可以四轴侧刃铣,直接107°成型刀 ? 用户5? 对,只要过90°就可以用普通铣刀铣 ? 用户6? 铣刀磨角度,用铣床分度头就可以加工。 ? 用户7 不放心的话可分层铣,也可粗精铣,方法有很多 ? 提问者 刀应该是磨成107度的尖刀,还是磨成15度的斜度平刀? ? 用户8 建议直接工具磨到位,别担心刀具会崩,产品要求是尖的就磨成尖的 ? 提问者 产品是尖的,如果把107度的一个边摆平,那另一个边就是15度,这样可以加工吗?竖着是不是做不出清角 ? 用户9 这样耗时,一个槽要摇两次加工,不如做成型刀,要一次加工到位。如果横截面是图4这样用成型刀,如果是平的,那就按你的方法 图4 ? 提问者 都是107度 不过尖刀是在中心下刀,平刀要在旁边下刀 图5 ? 用户10 图6 图7 ? 提问者 对,就是图7这样 ? 用户11 把一边垂直,铣完,旋转17°再铣,也可以接上 ? 提问者 磨成17度的平刀,不用旋转了吧。这个下口是6上口8斜度17 图8 ? 用户12 这种你可以不用担心崩角 图9 ? 提问者 是的,这样做就不用担心刀具磨损问题。 ?结 ? ?语? 问题的最优解即是刀具磨成相应角度进行一次铣槽加工,这样可以避免刀具磨损,同时一次加工也降低了很多不确定性,夹具侠们用户们的讨论过程,真是图文并茂,令人信服。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验证码: 点击我更换图片

“原创力文档”前称为“文档投稿赚钱网”,本站为“文档C2C交易模式”,即用户上传的文档直接卖给(下载)用户,本站只是中间服务平台,本站所有文档下载所得的收益归上传人(含作者)所有【成交的100%(原创)】。原创力文档是网络服务平台方,若您的权利被侵害,侵权客服QQ:3005833200 电话:19940600175 欢迎举报,上传者QQ群:784321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