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2、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3、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 4、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 5、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 6、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 7、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有关最短的英语故事阅读
Bob goes to a new school.
鲍勃的去了所新学校。
One day he comes back, “Bob, do you like your new teacher?” hismother asks.
一天, 他回到家,他妈妈问他:“你喜欢你的新老师吗?”
“I don’t like her, Mother. Because first she says that three and three is six, and then she says that two and four is six, too.”
“不,我不喜欢她,妈妈。因为她先说3加3等于6,然后她又说2加4等于6.”
John is not a good student. He always sleeps in the class. Today he sleeps again.
约翰并不是个“好”学生。他总是在上课的时候睡觉。今天他又睡着了。
“John!” Teacher says angrily.
“约翰!”老师生气地喊他。
“What? What’s wrong?” John is awaken.
“什么?出什么事了?”约翰醒了。
“Why do you make a face? It’s classroom. Look! Everyone is laughing.” Teacher says.
“你为什么要做鬼脸?这是教室!看看!同学们都在笑!”老师生气地说。
“No one is laughing.” Other students whisper.
“没有人在笑呀。”其他同学小声地嘀咕。
“No, it’s not me. I was not making a face. I was sleeping.” John fells upset.
“不,不是我。我没有做鬼脸。刚才我睡着了。”约翰感到不安。
“Um. Not bad. You can admit your fault. You are still a good boy.” Teacher is satisfied with it.
“嗯,还不错。你承认自己的错误,还是个好孩子。”老师为此感到满意。
A teacher is telling his students, “The moon is very large. Severalmillions people can live there.”
一位老师告诉学生:“月亮非常大,上面能住几百人。”
And a boy laughs and says, “It must get crowded when it’s acrescent moon.”
一个男孩笑着说:“当月亮变成月牙的时候,住在上面的人该多拥挤啊!”
Tom is 16. he decides to leave home and joins a music company.
汤姆16岁了。他决定离家参加一个唱片公司。
His father hears that and angry, “Singer? My son? It’s disgrace!” he shouts, “What do they think of the neighbors know?”
他父亲听后很生气:“唱歌?我的儿子啊!真丢脸。”他大喊,“要是邻居们知道,他们会怎么想?”
“I will change my name,” Tom says. He thinks he will become a singer in the future.
“我会改名字的。”汤姆说。他认为自己将来会成为一名歌手。
“Change your name?” Tom’s father shouts angrily, “What if you’re successful? How will the neighbors know you are my son.?”
“改名字?”汤姆的父亲生气地说,“如果你成名了怎么?邻居们怎么知道你是我的儿子?”
感谢您的阅读,祝您生活愉快。
原创力文档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