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经典电影台词.docVIP

  1. 1、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2. 2、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3. 3、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4. 4、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5. 5、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6. 6、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7. 7、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1.?Cant?you?see?I?have?you?Chump??Get?me?some?viskey!

难道没看出来我把你当成傻瓜吗?给我倒点威士忌!

出处:1936年影片《歌舞大王齐格飞》(The?Great?Ziegfeld)

2.?Sometimes?youre?so?beautiful?it?just?gags?me.

有时候你确实很漂亮,但那只能让我觉得恶心。

出处:1938年影片《浮生若梦》(You?Cant?Take?It?with?You)

3.?Frankly,?my?dear,?I?dont?give?a?damn.

坦率地说,亲爱的,我一点也不在乎!

出处:1939年影片《乱世佳人》(Gone?with?the?Wind)

4.?Ill?get?you?my?pretty...?and?your?little?dog?too!

我会抓到你,我的宝贝,还有你的小狗!

出处:1939年影片《绿野仙踪》(The?Wizard?of?Oz)

5.?Im?asking?you?to?marry?me,?you?little?fool.

我在向你求婚,你这个小傻瓜。

出处:1940年影片《蝴蝶梦》(Rebecca)

6.?Rosebud.

玫瑰花蕾。

出处:1941年影片《公民凯恩》(Citizen?Kane)

7.?...Heres?looking?at?you,?kid.

孩子,就看你的了。

出处:1943年影片《卡萨布兰卡/北非谍影》(Casablanca)

8.?A?golf?course?is?nothing?but?a?poolroom?moved?outdoors.

不,高尔夫球场不过是一个会动的户外台球室罢了,除此之外,它什么也不是。

出处:1944年影片《与我同行》(Going?My?Way)

9.?Ones?too?many?an?a?hundreds?not?enough.

一个人太过多余,一个丈夫又远远不够!

****编辑在这里犯了愚蠢的错误,hundred和husband都没有看清楚,应该译成“一百个又远远不够”

出处:1945年影片《失去的周未》(The?Lost?Weekend)

10.?Ive?seen?nothing,?I?should?have?stayed?at?home?and?found?out?what?was?really?going?on.

我什么也没有看到。我本应该待在家里,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

出处:1946年影片《黄金时代》(The?Best?Years?of?Our?Lives)

11.?You?dont?want?much.?You?just?want?the?moon.?...with?parsley!

你的要求确实不多,不过是想要天上的月亮……还有地上的欧芹!

出处:1947年影片《君子协定》(Gentlemans?Agreement)

12.?Frailty,thy?name?is?woman.

弱者,你的名字叫女人!

出处:1948年影片《哈姆雷特》(Hamlet)

13.?You?throw?money?around?like?it?was?money.

你到处扔钱,好像根本没把它们当钱看。

出处:1949年影片《国王班底》(All?the?Kings?Men)

14.?All?right,?Mr.?DeMille,?Im?ready?for?my?close-up.

好了,德米勒先生,我已为拍摄我的特写镜头做好准备了。

出处:1950年影片《日落大道》(Sunset?Blvd.)

15.?Stella!

斯特拉!

出处:1951年影片《欲望号街车》(A?Streetcar?Named?Desire)

16.?Well,?what?am?I??Im?a?private?no-class?dogface.?The?way?most?civilians?look?at?that,?thats?two?steps?up?from?nothin.

我是谁?我是一名士兵,一名没有级别的步兵。在绝大多数平民眼里,我们离一文不值只差两步。

出处:1953年影片《乱世忠魂》(From?Here?to?Eternity)

17.?I?coulda?had?class.?I?coulda?been?a?contender.?I?coulda?been?somebody,?instead?of?a?bum,?which?is?what?I?am.

我应该是个有身份的人,我应该是个强者,我应该是个人物,而不是像现在这样是个流浪汉。

出处:1954年影片《码头风云》(On?the?Waterfront)

18.?An?Englishman?never?jokes?abou

文档评论(0)

138****9434 + 关注
实名认证
文档贡献者

该用户很懒,什么也没介绍

1亿VIP精品文档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