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2、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3、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 4、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 5、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 6、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 7、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18价格谈判
优马思教育-您的商务英语顾
优马思教育制作
BBC经典商务英语教学节目
Lesson18 Negotiating prices
第十八课 价格谈判
SAYING WHAT YOU WANT 提出要求
MAKING OFFERS 报价
RESPONDING TO OFFERS 讨价还价
PART A
DANNY MCNEIL: Before we begin, are you sure that you are in a position to conduct this negotiation?
丹尼.麦克内尔:在开始前,我想问一下你确定你可以进行这次谈判吗?
EDWARD GREEN: Yes, I have the authority to negotiate with you.
爱德华.格林:是的,我有跟你谈判的授权。
DANNY MCNEIL: Right. Let s get down to business.
丹尼.麦克内尔:好。那我们就办正事吧。
EDWARD GREEN: Which of our product lines are you particularly interested in Mr. McNeil?
爱德华.格林:麦克内尔先生,你对我们的那些生产线特别感兴趣?
DANNY MCNEIL: I could be interested in these ones that I have outlined here.
丹尼.麦克内尔:我对这些圈出来的产品感兴趣。
But I want to hear what you say about discounts.
但我要听听你给什么样的优惠。
EDWARD GREEN: Let s talk specifically about Big Boss.
爱德华.格林:那我们就具体用“大老板”来谈吧。
DANNY MCNEIL: Let s be clear about one thing.
丹尼.麦克内尔:我们先要明确一件事情。
I hope you realize that we must have a much larger discount than what s on the table now.
我希望你认识到我们要的优惠比现在摆在桌面的要大的多。
EDWARD GREEN: I think the discount problem can be resolved but you need to be more precise about numbers.
爱德华.格林:我认为优惠的问题是可以解决的,但你得大具体的购货量明确一下。
DANNY MCNEIL: Fair enough.
丹尼.麦克内尔:很公平。
What kind of discount are you offering on ten thousand units?
你们给1万件的优惠是多少?
EDWARD GREEN: On ten thousand units, Mr. Mcneil, I can offer a discount of thirty percent.
爱德华.格林:麦克内尔先,1万件的话,我能给的优惠是30%。
But I can t offer more
但不能再多了……
DANNY MCNEIL: 30 per cent!
丹尼.麦克内尔:30 %!
EDWARD GREEN: Just let me finish, 30 percent, but with a guarantee of delivery within two months.
爱德华.格林:请让我说完,优惠是30%,但我们保证两个月内交货。
DANNY MCNEIL: Delivery must be within two months or I m not interested.
丹尼.麦克内尔:交货必须是两个月内,或则我也没兴趣了。
I m offering you the chance to make a very large sale and you are turning it down because we re...
我在向你提供大批量销售的机会,你却拒绝了,因为我们……
EDWARD GREEN: Can I just come in here Mr. McNeil?
爱德华.格林:麦克内尔先生,我能插两句吗?
I haven t turned anything down.
我没有拒绝任何事。
I haven t said no.
我并没有说“不”。
I am just saying
您可能关注的文档
最近下载
- 山东省烟台市蓬莱实验初级中学2024-2025学年度第一学期9年级道德与法治素养形成期中测试(图片版,含答案).docx VIP
- 全国2025年10月自考00185《商品流通概论》真题及答案.docx VIP
- 2023年4月 自考 06056 心理学史 试题.pdf VIP
- 涉案财物管理系统V2.0T-用户使用说明书.pdf VIP
- 2025年网络安全等级测评师(中级)考核试题与答案.pdf VIP
- 电梯学徒安全培训记录课件.pptx VIP
- 公务员制度专题二.ppt VIP
- tc官网软件资源中文产品手册voicetone.pdf VIP
- 路灯售后服务方案及措施.docx VIP
- 河北省部分高中2024-2025学年高一上学期11月阶段性测试语文试卷(含答案).docx VIP
原创力文档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