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2、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3、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 4、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 5、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 6、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 7、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疯狂英语突破功能3A
疯狂英语突破功能3A
疯狂英语突破功能3A
Regret 遗憾
【疯狂实战一】
A: I regret I didn’t study English when I was young. If I had begun studying English when I was about five, I wouldn’t be having so much trouble with pronunciation.
(我很遗憾我在小时候没学英语,如果我五六岁就开始学英语的话,现在我就不会在发音上有这么大的困难。)
B: Don’t worry about it. You can improve your pronunciation if you follow Crazy English method.
(别担心,如果你用疯狂英语方法练习发音,肯定会有提高的。)
【疯狂实战二】
A: You know, I regret that I have to break up with my boyfriend.
(你知道吗,我很遗憾我不得不和我男朋友分手了。)
B: Why are you going to do it?
(那你为什么要这么做呢?)
A: I don’t have any choice. He has a drinking problem.
(我也没有其他选择。他酗酒。)
B: Oh! I can understand why you feel that way.
(哦!我可以体会你的感受了。)
75. Sympathy 同情
【疯狂实战一】
A: I am sorry I can’t come to your birthday party. My wife has been ill and I’ve got to take her to the hospital.
(对不起,我不能参加你的生日聚会了。我太太病了,我得送她去医院。)
B: Very sorry to hear that. I hope it’s nothing serious.
(听到这个消息我很难过,希望不是什么大病。)
【疯狂实战二】
A: Tom’s father passed away. He was just over 40.
(汤姆的父亲过世了,他才四十岁。)
B: Oh, How terrible for Tom. I’m so sorry.
(噢,汤姆命太苦了,我真难过。)
【疯狂实战三】
A: What’s the matter with your brother?
(你哥哥怎么了?)
B: He failed in business.
(他做买卖亏了本。)
A: That’s really tough.
(真是不幸。)
76. Being tired of 厌烦
【疯狂实战一】
A: I am really tired of her gossip.
(她的闲话真让我受不了。)
B: So am I.
(我也很厌烦。)
【疯狂实战二】
A: I am fed up with typing eight hours a day.
(我对每天打字八小时烦透了。)
B: But that’s the work of a secretary.
(秘书这份工作就是这样的。)
77. Displeasure and Anger生气和恼怒
【疯狂实战一】
A: His behavior made me sick.
(他的行为令我作呕。)
B: What has he done this time?
(他这次又做了什么?)
【疯狂实战二】
A: Can I have a talk with you for a moment?
(我可以和你谈几分钟吗?)
B: No, I’m tired of your annoying me all day – go to hell!
(不,我讨厌你整天让我生气。滚你的吧!)
【疯狂实战三】
A: I can’t stand it when people throw litter all over the park.
(我无法容忍人们在公园里乱丢垃圾。)
B: I know. To me, throwing litter all over the park is very annoying.
(我明白。对我来说,在公园里乱丢垃圾真是讨厌。)
A: It sure is.
(的确如此。)
原创力文档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