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本文档共33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 2、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 5、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 6、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 7、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 8、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旅行英语口语
旅馆入驻英语
我會晚一点到达,请保留所预订的房间。
Ill arrive late, but please keep my reservation.
我在台北已预订房间。
I made a reservation in Taipei.
我的名字是王明明。
My name is Wang Ming-Ming.
我想要一间安静一点的房间。
Id like a quiet room.
我想要楼上的房间。
Id like a room on the upper level.
我想要一间视野好(有阳台)的房间。
Id like a room with a nice view (a balcony).
随时都有热水供应吗?
Is hot water available any time?
我可以看一看房间吗?
May I see the room?
是否还有更大的(更好的/更便宜的)房间?
Do you have anything bigger (better/cheaper)?
我要订这间房间。
Ill take this room.
麻烦填写这张住宿登记表。
Would you fill in this registration form?
这里可使用信用卡(旅行支票)吗?
Do you accept credit crads(travelers checks)?
是否可代为保管贵重物品?
Could you keep my valuables?
餐厅在那儿?
Where is the dining room?
餐厅几点开始营业?
What time does the dining room open?
早餐几点开始供应?
What time can I have breakfast?
旅馆内有美容院(理发院)吗?
Is there a beauty salon(barber shop)?
是否可给我一张有旅馆地址的名片?
Can I have a card with the hotels address?
是否可在此购买观光巴士券?
Can I get a ticket for the sight-seeing bus here?
最近的地铁站在那里?
Where is the nearest subway station?
何时需退房?
When is check-out time?
明早你是否能帮我将行李拿到大厅?
Could you bring my baggage down to the lobby tomorrow morning?
当然。你何时离开?
Sure. What time are you leaving?
8点。
At 8 oclock.
那麼,我将在7点50分到你的房间。
Then Ill go to your room at 7:50.
我总共有3件行李。
I have three pieces of baggage.
明早,请将行李放在你的门口。
Please leave them outside your room tomorrow morning.
这是316号房。我想要一件毛毯。
This is room 316. Id like a blanket, please.
请送给我一壶咖啡(热水)。
Please bring me a pot of coffee (boiled water).
请送给我一些冰块和水。
Please bring me some ice cubes and water.
我想设定早晨的呼叫铃。
Id like a wake-up call, please.
几点?
What time?
明早7点。
7 oclock tomorrow morning.
冷气(电视、灯)无法开启。
The air-conditioner (T.V. set、light) doesnt work.
机场常用词汇和机票信息
机场费 airport fee国际机场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内机场 domestic airport机场候机楼 airport terminal国际候机楼 international terminal国际航班出港 international departure国内航班出站 domestic departure卫星楼 satellite入口 entrance出口 exit进站(进港、到达) arrivals不需报关 nothing to declare海关 customs登机口 gate; departure gate候机室 departure lounge航班号 FLT No (flight number)来自....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