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本文档共7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 2、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 5、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 6、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 7、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 8、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搬家英语会话
搬家
Moving House
Where can I get information on moving companies?
我在哪里可以找到搬家公司的信息?
What should I ask the moving companies when I call them?
我打电话给搬家公司应该问一些什么内容?
What’s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to check when hiring a moving company?
找搬家公司最重要的事项是什么?
What’s your general moving rate?
你们搬家服务费用怎么算?
The price depends upon how much the stuff that is going to be moved.
价格和所搬东西的多少有关。
The insurance is included in the moving rate.
保险费包含在搬运费里了。
What size of van do you suggest that I rent?
你建议我租用多大的车?
Could you help me packing?
你们可以帮我打包吗?
How much big gurniture do you have?
你有多少大件的家具?
How far is the new place from your current place?
你新旧家的距离有多远?
Do you need the movers to help you pack?
你需要搬运工帮你装箱吗?
Do you have any fragile items?
你有任何易碎物品吗?
Don’t forget to reinforce the bottom of the boxes with tape.
别忘了用胶带将箱底加强封箱。
It’s necessary to label each carton after you pack it.
有必要在每个箱子上贴上标签。
Please hold the box closed so I can tape it.
请帮忙按住箱底我好用胶带封上。
Did you make a list of all the items?
你做物品清单了吗?
Where is the service elevator?
载货电梯在哪?
Please put the mattress in the master bedroom.
请把床垫放到主卧室去。
Be careful. The box is heavy.
小心,这个箱子很重。
How much time will it take to move all these things?
搬完所有的东西要花多长时间?
Who should I talk to if I find anything damaged after delivery?
如果在搬家后发现东西又损坏应和谁联系?
You guys did a very good job, thanks.
各位辛苦了,非常感谢。
Conversation
Dialogue 1
A: Good morning! What can I do for you?
早上好,有什么可以效劳的?
B: I want to move my house to Seattle.
我想把家搬到西雅图。
A: When will you want to move?
你想什么时候搬家?
B: Next Friday.
下周五。
A: OK. How many things do you have?
可以,你家有多少东西?
B: Refrigerator, washing machine, two beds, one wardrobe, one bookcase, one table and some small things.
冰箱、洗衣机、两张床、一个衣柜、一个书架、一张桌子和一些小物件。
A: Then you need a big truck.
那么你需要一辆大卡车。
B: All right. And what is the charge?
好吧,费用是多少?
A: 230 dollars.
230美元。
B: Thank you. This is my address. See you next Friday.
谢谢,这是我的地址。下周五见。
A: See you then.
下周五见。
Dialogue 2
A: Here are the things that I need you g
您可能关注的文档
- 传染病第一次测试.doc
- 传热学第二章答案.doc
- 传热学历年真题.doc
- 使用word中的目录功能.doc
- 传热学第8章答案.doc
- 低功耗MEMS振动传感器-2017年10月.ppt
- 住宅用电线路设计.ppt
- 传感器期末考试题目.doc
- 住院医考试-传染病5.doc
- 传染科学1-3.doc
- DB50T 620-2015 渝菜 小灰粑烹饪技术规范.docx
- DB52_T 1341-2018 贵州省民族民间工艺品 标识.docx
- DB65╱T 2992-2009 气候术语(标准规范).docx
- 伊拉配套系父母代种兔种质评定(DB50-T 943-2019).docx
- DB62_T 4718-2023 红花栽培技术规程.docx
- DB50_T 1311-2022 绿色食品 高山油麦菜栽培技术规程.docx
- DB45T1406-2016代用茶 金花茶干花加工技术规程.docx
- DB5305T47-2020 木薯原料粉生产技术规程.docx
- DB53T 1264-2024 姜黄栽培技术规程.docx
- DB50T 1055-2020 公务用车信息化平台管理规范.docx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