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2、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3、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查看更多
爱情电影《魂断蓝桥》中英文经典台词对白
爱情电影《魂断蓝桥》中英文经典台词对白
导语:《魂断蓝桥》是一部看后让我们泪流满面的电影,一面是女主角迎着军车而消逝的生命,一面是男主角“我等着你回来”的深情呼唤,其中的爱情主题永远让人铭记。以下是本站小编整理的魂断蓝桥经典台词,欢迎阅读参考!
爱情电影《魂断蓝桥》中英文经典台词对白 玛拉:你好
Myra:Hello.
洛依:你好
Roy:Helleo.
玛拉:你来看我太好了
Myra:Nice of you to come to and see me.
洛依:别这么说
Roy:Not at all.
玛拉:你你没走?
Myra:You didnt go?
洛依:海峡有水雷放假四十八小时
Roy:Couldns in the channel,Forty-eight hours leave.
玛拉:这真太好了
Myra:Isnt that wonderful.
洛依:是的,有整整两天。你知道我一夜都在想你,睡也睡不着
Roy: whole know,Ithought about you all last night,couldnt sleep a wink.
玛拉:你终于学会了记住我了
Myra:You managed to remember meat last then.
洛依:呵呵,是是啊,刚刚学会。玛拉,今天我们干什么
Roy:Yes,barely ,What do you think were going todo today?
玛拉:因为我-我我
Myra:Well,I……
洛依:现在由不得你这样了
Roy:No you wont have time for that.
玛拉:这样?
Myra:For what?
洛依:这样犹豫,你不能再犹豫了
Roy:For more hestitating to you.
玛拉:不能?
Myra:NO?
洛依:不能
Roy:No.
玛拉:那我们应该怎样呢?
Myra:Well,what am I going to do instead?
Roy:洛依:去跟我结婚
Going to get married.
玛拉:哦,洛依,你疯了吧
Myra:Roy, you must be mad.
洛依:疯狂是美好的感觉
Roy:I know ,a marvelous setation.
玛拉:我不要你这样
Myra:Roy, to be sensible.
洛依:我才不呢
Roy:Not me.
玛拉:可你还不了解我
Myra:But you dont know me.
洛依:会了解的,用我一生来了解
Roy:Then I will the rest of my life doing it.
玛拉:洛依,你现在在打仗,因为你快要离开这了,因为你觉得必须在两天内度过你整个的一生
Oh, Roy,this is wartime,its beacause youre leaving so soon,beacause you feel you mustspend the whole of your life in forty-eight hours.
洛依:我们去结婚吧,除了你,别的人我都不要
Roy:Were going to be marriedIts you,Itll never be anyone else.
玛拉:你怎么可以这样肯定
Myra:But how can you tell that?
洛依:别再支支吾吾了,别再问了,别再犹豫了,就这样定了,知道吗?这样肯定了,知道吗?这样决定了,知道吗?去跟我结婚吧,知道吗?
Roy:Now listen, of your of your of your positive,you see?This is affirmative,you see?This is final,you see? You are going to marry me, you see?
玛拉:是,亲爱的!
Myra:I see.
怎么回事,亲爱的,我们去哪?
Roy:Whats the matter darling?Where are we going?
洛依:去宣布定婚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