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2、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3、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 4、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 5、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 6、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 7、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出国英语口语100句
1. 我想预定一张去纽约的机票。I want to book a seat to New York.
2. 我要一张往返票。I want a round trip ticket.
3. 我想取消我预定的去伦敦的航班。Id like to cancel my reservation to London.
我刚刚错过了航班,需要重新确定时间。I just missed my flight, I need to reschedule it.
还有座位吗?Are there seats still available?
6. 我要把所有要申报的东西都填上吗? Do I have to write down all the things I have to declare?
我有件行李要托运。I have a piece of baggage to check.
8. 我想要靠窗的座位。I’d like a window seat.
9. 我应该去哪个登机口?Which boarding gate should I go to?
10. 您介意和我换位置吗?Do you mind exchanging seat with me?
我觉得恶心。I feel sick.
12. 我现在可以使用卫生间了吗?Can I use the toilet now?
13. 可以拿条毯子给我吗?Could I have a blanket?请问在哪儿取行李?Excuse me, where can I get my luggage?
15. 我找不着行李了。?I cant find my baggage.
16. 找到后请马上把我的行李送到饭店。Please deliver the baggage to my hotel as soon as you have located it.我能用这辆行李车吗?Can I use this baggage cart?
18. 我的行李似乎损坏了。My luggage seems to be damaged.
19. 你们要为我的行李负责。You need to take responsibility for my luggage.
20. 到这个地方,我坐这辆公交车对吗? Am I on the right bus for this location?
到站了请叫我一声好吗?Could you tell me where to get off?
我们到那,还要坐几站How many more stops before we get there?
请问这附近有地铁吗?Is there any subway nearby?
24. 送我去机场。Take me to the airport.
25. 你可不可以帮我把行李放到行李箱里?Could you help me put the luggage in the trunk?
请到这个地址。Take me to this address please.
27. 再快一点行吗?Can you speed up a bit more?
28. 我要在这下车。Ill get off here.
29. 你能告诉我怎样办理通关手续吗? Can you tell me how to go through customs?
30. 我已经填完所有的通关表格了。 I filled out all the customs forms.
31. 这是我的报关单。 I have my declaration form here.
32. 我没什么可申报的。 I have nothing to declare.
33. 我能把这个带入境吗? Can I bring this into this country?
34. 我想预订一个单人间。 I’d like to book a single room with private bath.
35. 还有空房吗? Do you have any vacant rooms?
36. 我想办理入住登记。 I’d like to check in, please.
37. 你能给我介绍一下房间的设施吗Can you introduce the room’s facilities to me?
38. 请在7点叫我起床。 I’d like a wakeup call at 7 o’clock.
39. 请收拾一下浴室好吗?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