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2018竞价数据报表中常见的各种“率”汇总.docxVIP

  • 7
  • 0
  • 约1.93千字
  • 约 5页
  • 2017-07-28 发布于河南
  • 举报

最新2018竞价数据报表中常见的各种“率”汇总.docx

最新2018竞价数据报表中常见的各种“率”汇总

竞价数据报表中常见的各种“率”问题汇总最近有人昨天在探讨竞价报表中的各种率的问题,个人觉得这里有必要做一个竞价报表中各种率的汇总,方面新手在做报表的时候能够灵活把握,运筹变通。首先要熟知几个基本的概念:什么叫转化率Take Rates (Conversions Rates):计算公式:网站转换率=进行了相应的动作的访问量/总访问量指标意义:衡量网站内容对访问者的吸引程度以及网站的宣传效果转化目标(Goal):转化目标,也叫做转化目标页面或目标页面,指商户希望访客在网站上完成的任务,如注册、下订单、付款等所需访问的页面。转化(Convert):转化指潜在客户完成一次推广商户期望的行动。转化次数(Conversions):转化次数,也叫做转化页面到达次数,指独立访客达到转化目标页面的次数。转化率(Conversion Rate):转化率指在一个统计周期内,完成转化行为的次数占推广信息总点击次数的比率。计算公式为:转化率=(转化次数/点击量)×100%。例如:10名用户看到 某个搜索推广的结果,其中5名用户点击了某一推广结果并被跳转到目标URL上,之后,其中2名用户有了后续转化的行为。那么,这条推广结果的转化率就是 (2/5)×100%=40%。电商行业转化率算法:利润=销售额X净利润率=(购买人数X客单价)X净利润率=进店人数X购买转化率X客单价X净利润率=广告展现X广告转化率X购买转

文档评论(0)

1亿VIP精品文档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