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2、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3、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查看更多
雅思常用口之电话留言
智课网IELTS备考资料
雅思常用口语之电话留言
May I take a message?
= Can/Could I take a message?
我能替您捎个口信吗?
message n. 消息,口信,讯息
take a message“捎口信”
Ill give him the message.
我会把口信转达给他的。
I make sure that shell get the message.
我确保她能收到这个口信。
Ill tell him that you called.
我会告诉他你来过电话。
Ill tell him youll phone later.
我会转告他你过会儿会再打过来。
Ill do my utmost to make contact with him.
= Ill do my best to contact him.
我会尽力和他取得联系的。
utmost n. 极限,最大可能
contact n. v. 联系
make contact with...“与…取得联系”
do ones utmost=do ones best,意为“尽某人最大的努力”。
You can leave him a message, and hell get back to you the moment hes free.
你可以给他留个口信,他一有空就给你打回去。
“get back to sb.”意思是“跟某人再通话,给某人再打电话”。
“the moment”相当于“when”,意为“当…时”。
Please have him return my call.
= Please tell him to call me back.
= Please have him call me back.
请让他给我回个电话。
Can I leave a message?
我能留个口信吗?
Id like to leave a message.
我想留个口信。
leave a message“留个口信”
Its all about something unimportant, so theres no need to leave a message.
都是些不重要的事,不用留言了。
Its about something personal.
是些私事。
2.实用对话
Leaving a Message电话留言
Frank: This is Frank speaking. May I ask who is calling?
弗兰克:我是弗兰克。请问您是哪位?
Jane: This is Jane. I would like to speak with Mr. Wang, please.
简:我是简,我想和王先生通话。
Frank: Im sorry. Hes not here at the moment. Hes gone to the International Business Center.
弗兰克:抱歉,他现在不在。他去国际商务中心了。
Jane: When do you expect him back?
简:你估计他什么时候能回来?
Frank: Im not sure. He didnt say when hed return. If youd like, you can leave him a message, and hell get back to you
the moment hes free.
弗兰克:说不准。他没说什么时候回来。如果您愿意,可以给他留个口信,他一有空就给您打回去。
Jane: Yes, t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