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变化——订单量 产品特性变了吗? 如何抓住机会、创造机会 营销与市场份额 营销与市场份额 生产与销售的协同问题 生产与销售的协同问题 生产与销售的协同问题 平衡记分卡 2期考核结果 决策时刻 12:00 提交3期决策 13:00 回到星球教室 迟交1分钟罚款20万尤菲亚元! * * * 告则忘 授则忆 行则悟 2期决策分析/3期决策指导 财务分析讲座 TechMark世界财务预测 损益表 销售额 毛利 税前利润 生产成本 经营费用 所得税 销量 单位加权平均成本 价格 管理 销售 促销 销售额 毛利率 研发 库存 利息 折旧 开厂 税前利润 X 38% 利润 管理费用=20万ⅹ小组人数 库存费用=期末库存ⅹ10% 销售费用=15万ⅹ销售人员数量 其他费用=开厂费(1次10万)+罚款 折旧=期初设备/40 利息费用=期初负债ⅹ6.25% 销量 态马世界的财务报告 资产=负债+股东权益 股东权益= 股本+已缴资本+留存收益 态马世界的财务报告 销售收入=∑三个市场的销售收入 直接成本=∑三个市场期初存货+当期生产成本-期末存货 经营活动 20,781 41,670 现金流量表 损益表 资产负债表 应收帐款核算 每个市场应收账款账期(天) 90(天) ⅹ 当期每个市场销售收入 ∑ 尤非亚15天 90(天) ⅹ ∑尤非亚三个产品销售收入 纳达卡60天 90(天) ⅹ ∑
原创力文档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