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2、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3、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 4、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 5、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 6、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 7、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课文 1 对不起! 课文 5 很高兴见到你。
1. Excuse me! 20. Good morning.
对不起 早上好。
2. Yes? 21. Good morning, Mr. Blake.
什么事? 早上好,布莱克先生。
3. Is this your handbag? 22. This is Miss Sophie Dupont.
这是您的手提包吗? 这位是索菲娅 .杜邦小姐。
4. Pardon? 23. Sophie is a new student.
对不起,请再说一遍。 索菲娅是个新学生。
5. Is this your handbag? 24. She is French.
这是您的手提包吗? 她是法国人。
6. Yes, it is. 25. Sophie, this is Hans.
是的,是我的。 索菲娅,这位是汉斯。
7. Thank you very much. 26. He is German.
非常感谢! 他是德国人。
27. Nice to meet you.
课文 3 对不起,先生。 很高兴见到你。
8. My coat and my umbrella please. 28. And this is Naoko.
请把我的大衣和伞拿给我。 这位是直子。
9. Here is my ticket. 29. Shes Japanese.
这是我(寄存东西)的牌子。 她是日本人。
10. Thank you, sir. 30. Nice to meet you.
谢谢,先生。 很高兴见到你。
11. Number five. 31. And this is Chang-woo.
是 5 号。 这位是昌宇。
12. Heres your umbrella and your coat. 32. Hes Korean.
这是您的伞和大衣 他是韩国人。
13. This is not my umbrella. 33. Nice to meet you.
这不是我的伞。 很高兴见到你。
14. Sorry sir.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