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2、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3、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 4、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 5、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 6、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 7、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第 PAGE 页码 页码 页 / 总页数 NUMPAGES 总页数 总页数 页
有关于不满意生活的英语口语
导读:我根据大家的需要整理了一份关于《有关于不满意生活的英语口语》的内容,具体内容:我相信同学们一定可以学习好的英语的,英语其实并没有看起来那么难的,以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英语的口语,大家要好好看一看,背一背,这样才能更快的提升英语成绩哦,大家快点来学习一下吧,有需...
我相信同学们一定可以学习好的英语的,英语其实并没有看起来那么难的,以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英语的口语,大家要好好看一看,背一背,这样才能更快的提升英语成绩哦,大家快点来学习一下吧,有需要的可以收藏起来
一生活是如此无聊
AI always think everybody looks down on me
我总觉得大家都看不起我。
BDont be that negative.
不要那样消极。
AHow can you be optimistic? You can see it in their eyes.
你怎么能这么乐观?从他们的眼中你就能看出来。
BI find it there is no meaning in living this world.
我觉得活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任何意义。
ADont be that negative.
不要那么悲观。
BReally, life is so boring.
真的,生活是如此无聊。
二为什么不直接回答我的问题
ADid you go to the bank to withdraw money?
你去银行取钱了吗?
BToday is so hot, besides I had so much housework to do. My friend came for a visit and stayed for two hours. I didnt forget, but I had no time at all.
今天很热,而且我有很多家务要做。我的朋友来玩,还呆了两个小时。我是没忘记,但我根本就没有时间。
ASo you didnt. Is that right?
那么你没有去。是不是?
BYes. Im sorry.
是啊。我很抱歉。
AWhy didnt you just answer my question directly? Why would Chinese answer questions this way? I simply asked if you did it or not. Its a very simple question. And Chinese often give the reason before they would give a direct answer.
你为什么不就直接回答我的问题?为什么中国人会这么回答呢?我只是简单地问你有没有去。这个问题很简单。而中国人常常先说明理由再给答案。
BYes, Im sorry. I know it bothers you very much. But I dont know why Chinese sometimes would do this.
是,对不起。我知道你很烦这一点。但是我不知道为什么中国人有时候会这么做。
AYou know, today I asked a student if he brought his dictionary with him. Its a rule I made for the class that everyone brings a bilingual dictionary with them because sometimes they dont understand me. The funniest thing is that this student gave me a lot of reasons and no direct answer.
你知道吗,今天我问一个学生他有没有带字典来。因为有时候班上的人听不懂我说的,所以我跟他们定了一个规定,那就是每个人带一本英汉字典。最可笑的事是这个学生给了我很多理由,没有一个直接的答案。
BBut you know if he brought it or not, right?
但是你知道他有没有带,是不是?
AYeah, after all the explanations like, its too heavy, I was in a hurry...whatever.
是,在所有的解释之后,比如太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