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2、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3、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 4、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 5、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 6、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 7、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第 PAGE 页码 页码 页 / 总页数 NUMPAGES 总页数 总页数 页
有关于心情难过的英语情景口语
导读:我根据大家的需要整理了一份关于《有关于心情难过的英语情景口语》的内容,具体内容:我们学习英语就是要多多积累哦,今天我给大家整理了有关英语口语的情景对话,英语就是多花点时间看看的哦,,这样才能更快的提升英语成绩哦,大家快点行动起来吧,有需要的可以收藏起来哦,...
我们学习英语就是要多多积累哦,今天我给大家整理了有关英语口语的情景对话,英语就是多花点时间看看的哦,,这样才能更快的提升英语成绩哦,大家快点行动起来吧,有需要的可以收藏起来哦,
一我们去探望他
AYou know, Taylors been in the hospital for a couple of days.
你知道吗,泰勒已经住院好几天了。
BAnd Im the one who put him there with my football moves.
而我正是那位没接好美式足球,害他住院的人。
ABut youre not to blame for them keeping him there.
但那些人不让他出院,可不能怪妳。
BYeah, what was all that stuff about running tests about anyway?
对呀,那堆有的没的检验是要干嘛用的?
AIm not sure, but we can find out. I bought some crosswords to keep him busy.
我也不太清楚,不过我们可以去搞清楚。我买了些填字游戏,让他有事情忙。
BGreat, then lets go visit him. I want to give him some flowers, too, to say sorry.
不错喔,那我们去探望他吧。我也想送些花给他,跟他道歉.
二这是场天大的恶梦
AI dont know what to say. This cant be happening. Heres the obituary.
我不知道该说什么。这不可能是真的。讣闻在这里。
BIts really there? This all seems so surreal-like its all one big nightmare.
真的有注销来?这一点都不像是真的——这简直是场天大的恶梦.
ABut it explains why Taylor isnt answering and Femi took time off from work.
可是这也解释了泰勒没接电话和费咪请假的原因。
BPoor Femi. Taylors death must have made her realize that she still cared for him.
可怜的费咪。泰勒的死一定让她明白自己还在乎他。
AThis says the viewing is at Myers Funeral Home today until five.
这里说今天在麦尔葬仪社举行遗容瞻仰,会开放到五点。
BIts already half past four. We should go and pay our respects. Taylors family will be there.
已经四点半了。我们该去致意。泰勒的家人会在那里.
三我最好的朋友他却走了
AIm sorry, ladies. Mr. Smiths viewing is over. It ended an hour ago.
女士们,很抱歉。史密斯先生的遗容瞻仰已经在一小时前结束了。
BBut we just drove across town. Cant we just go in to see him one last...
但我们才刚大老远开车过来。我们能不能进去见他最后一
AIm afraid not. But at tomorrows funeral, the family requested an open casket service.
恐怕没办法。但明天的葬礼上,家属有要求开棺的仪式。
BThis is all too fast. Hes my best friend, and now hes gone.
这一切都太快了。他是我最好的朋友,现在他却走了。
AIm sorry. I know it must have come as a great shock.
很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