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2、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3、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 4、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 5、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 6、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 7、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第 PAGE 页码 页码 页 / 总页数 NUMPAGES 总页数 总页数 页
关于日常实用英语对话
导读:我根据大家的需要整理了一份关于《关于日常实用英语对话》的内容,具体内容:随着全球化与多元文化的发展,英语正跻身为一种国际语言被广泛使用。我精心收集了,供大家欣赏学习!1生活乐淘淘What are you ...
随着全球化与多元文化的发展,英语正跻身为一种国际语言被广泛使用。我精心收集了,供大家欣赏学习!
1
生活乐淘淘
What are you busy for?
你在忙啥?
Jane: I am talking with a seller on line.
我在和一个网上的卖家谈事。
Ann: Do you want to buy something?
你想买东西?
Jane: Yes, I have bought an MP3 on line, but there are some problems.
是的,我在网上买了个mp3,但是有些问题。
Ann: What are the problems?
什么问题?
Jane: There arent some functions which I expected to have.
它没有一些我要的功能。
Ann: How does the seller say?
卖家怎么说?
Jane: He said that I should read the introduction carefully before I bought it.
他说我应该在我买之前认真地看过介绍。
Ann: Thats true.
那倒是。
Jane: Id like a refund. There is rule that buyer can refund within seven days without any reason, but I have to pay the fare.
我想要退款。买家是在七天内无理由退款的,但是我要自己付运费。
2
怎样才算是睡美容觉
Lily: Ann, its terrible!
安,太可怕了!
Ann: Whats up?
怎么啦?
Lily: Look, this is a whelk!
看,这是一个痘痘。
Ann: Oh, I think it is.
哦,我想是的。
Lily: How come?
怎么会这样?
Ann: I think it because of your bad habit!
我想那是因为你不好的习惯。
Lily: I have no bad habit. I sleep 8 hours a day, dont eat spicy food, clear the face twice a day and so on. I have done a lot.
我没有不好的习惯。每天睡八个小时,我不吃辛辣食物,一天洗两次脸,等等。我做得可多了。
Ann: I know you have done a lot, but you always sleep very late. Sleeping 8 hours a day doesnt mean it healthy. Sleeping after 12 is hurtful to our body, and I think this is your problem.
我知道你做了很多,但是你总是很晚才睡,一天睡八个小时并不代表健康。每晚过十二点才睡觉对身体非常不好,我想这就是你的问题了。
Lily: I wasnt aware of that!
我没有意识到。
Ann: You should do better latter.
以后做好点就是了。
3
死对头来了
Bob: Boss,I have a bad news to tell you.
头儿,有个坏消息。
Tom: What is wrong?
怎么啦?
Bob: Our application is withdrawed this morning.
我们的申请书今早被撤回来了。
Tom: Why?
为什么?
Bob: Because somethings come up.
因为发生了一些事。
Tom: What things?
什么事?
Bob: The new president of our company,who is your deadly foe,is coming.
原创力文档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