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2、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3、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 4、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 5、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 6、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 7、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经典英语短文美文欣赏
阅读一篇美文,让自己徜徉在文字的世界里,是一种享受。以下是经典的英语短文,一起来欣赏吧。
经典英语短文美文欣赏1 Everyone has that period in which they find those who are close to them start to seem annoying .
每个人都会经历这样的时期:发现身边那些亲近的人开始变得有点烦了。
You suddenly realized that they#39;ve always been talking and talking.
你会突然意识到,长久以来他们就一直不停地在说啊说。
They never stopped.
他们从来就没有停过。
Some of us get angry with them, thinking they are trying too hard to intervene in our lives.
我们中的有些人,会开始变得愤怒,觉得他们对我们的生活介入太多。
But don#39;t.
但是,请不要愤怒。
Only those who really care about you will bother saying so much to you.
只有那些真正关心我们的人才会费劲对我们说这么多。
It#39;s just that maybe they don#39;t know the right way to put it.
只是,他们可能并不知道正确的相处办法。
Some of them push too hard because they care too much.
他们中有些人逼得太紧,那是因为他们太在乎。
Some of them speak too much because they worry about you too much.
他们中的有些人说得太多,那是因为他们太担心你。
They do this because they love you.
他们这么做,都是因为爱你。
So don#39;t push them away.
所以,不要将他们拒于千里之外。
Just find a way to let them know what you truly want.
去找一个办法告诉他们你真的想要的是什么吧。
And let them grow with you.
并且去让他们和你一起成长。
That will make both of you happy.
那会让你们双方都过得幸福。
Believe me.
相信我。
经典英语短文美文欣赏2 Someone once told me that never underestimate anyone who doesn#39;t lose temper.
有人曾经对我说:永远不要小看一个不发脾气的人。
This kind of people usually possess great capacity.
这样的人通常深不可测。
They can be really resourceful friends.
他们可以成为你长袖善舞的朋友。
And they can be really fierce enemies.
也可以成为你可怕的敌人。
Humans are emotional animals.
人类是一种感情动物。
It#39;s our nature to have temper.
脾气是我们的天性。
And it#39;s totally natural to lose it when something or somebody irritates us.
而当有什么激怒我们的时候,发脾气也是完全自然的事情。
But there are people who don#39;t.
但是,就是有些人能做到不发。
And that#39;s a fearsome skill.
这真的是一种令人生畏的技能。
The more incompetent a person is, the easier he is to get angry.
一个人越是无能,就越是容易动怒。
The stronger a person is, the less you see him throw away his calmness.
而一个人越是强大,你就越少能看到他失控。
Can you hold your temper?
你能管住自己的脾气吗?
If you want to achieve great things. Practice to do so.
如果你希望做成大事,就练习这么做吧。
经典英语短文美文欣赏3 A person#39;s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