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6
- 0
- 约1.07万字
- 约 39页
- 2022-09-13 发布于天津
- 举报
为什么我们需要域?ActiveDirectory系列之一
为什么需要域?
对很多刚开始钻研微软技术的朋友来说,域是一个让他们感到很头疼的对象。域的重要性毋
庸置疑,微软的重量级服务产品基本上都需要域的支持,很多公司招聘工程师的要求中也都
明确要求应聘者熟悉或精通ActiveDirectory。但域对初学者来说显得复杂了一些,众多的技
术术语,例如ActiveDirectory,站点,组策略,复制拓扑,操作主机角色,全局编录….很
多初学者容易陷入这些技术细节而缺少了对全局的把握。从今天开始,我们将推出 Active
Directory系列博文,希望对广大学习AD的朋友有所帮助。
原创力文档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