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2、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3、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 4、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 5、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 6、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 7、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变身特工
沃尔特 你见到我的镊子了吗 Walter, have you seen my tweezers?
抱歉 你需要用那个杯子吗 Sorry. Did you need that mug?
我需要喝那杯咖啡 I needed that coffee.
那么 So...
独角特 你在做什么呢 伙计 Unitee. what you making, bud?
给你巡逻时用的装备 A gadget for you to wear on patrol.
这是能保护你的最佳工具 Its the perfect tool to keep you safe.
按这个按钮会发出巨响 This button makes a really loud sound
让敌人失去行动力 to incapacitate your enemies.
像这样 Like that.
按这个会把你包裹在抱抱气囊中 This one can wrap you in an inflatable hug
这样就没人能伤到你了 so no one can hurt you.
这个是在你寡不敌众的时候用的 And this one is for when youre outnumbered.
只要你平举着手说 不许动 You just hold out your hand and say, Stop!
然后砰 And boom!
就有闪粉撒下来 Glitter cloud!
坏人就不会伤害你了 And the bad guys will leave you alone.
因为闪粉让人开心吗 Because glitter makes people happy?
因为折射光 Because the refracted light
会让肠嗜铬细胞 causes the enterochromaffin cells
释放血清素 to release serotonin.
是的 闪粉让人开心 Yeah, glitter makes people happy.
我们试试 Lets try it out.
你说不许我拆掉你的手机 对吧 Remember how you told me not to take apart your cell phone?
沃尔特·贝克特 你把我的手机... Walter Beckett, you took apart my...
还想杀我吗 Still wanna kill me?
不 恰恰相反 No. Just the opposite.
那就说明管用 Then it works!
我还在考虑加一些猫咪影像 I also wanna add some kitten visuals
它能刺激眼窝前额皮质 to trigger the orbitofrontal cortex.
11 A 25 代号6 北104 11 A 25, Code Six, 104 North.
亲爱 我得走了 Hon, I gotta go.
该我值班了 Time for my shift.
乖乖的 好吗 Be good for Gram, okay?
我和你一起去 Ill come with you.
我可以在路上做好这个东西 I can finish this on the way.
绝对不给你添麻烦 You wont even know Im there.
你现在需要去上学 What you need to do is get ready for school.
妈妈 学校最无聊 Oh, Mom, schools boring.
而且同学都说我是怪胎 And the kids think Im weird.
怪胎 Weird?
看着我 Hey, look at me.
怪又怎么了 Whats wrong with weird?
世界需要这种怪 The world needs weird.
听着 我现在是在保护我们的社区 Listen, Im out there keeping the neighborhood safe.
但总有一天 你的这些创意 But one day, your ideas...
你的装备 your gadgets...
将能保护这个世界 are gonna keep the world safe.
而所有人都会希望自己和你一样怪
您可能关注的文档
- 电影中英文字幕解说对照文案-007.狮子王3.docx
- 电影中英文字幕解说对照文案-008.狮子王:the lion king2019.docx
- 电影中英文字幕解说对照文案-011.红鞋公主与七个小矮人.docx
- 电影中英文字幕解说对照文案-012.花木兰1.docx
- 电影中英文字幕解说对照文案-015.仙履奇缘3.docx
- 电影中英文字幕解说对照文案-019.大侦探皮卡丘.docx
- 电影中英文字幕解说对照文案-025.仙履奇缘1.docx
- 电影中英文字幕解说对照文案-028.神偷奶爸3.docx
- 电影中英文字幕解说对照文案-031.精灵旅社3.docx
- 电影中英文字幕解说对照文案-034.仙履奇缘2.docx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