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VMax投流数据诊断 + 素材迭代闭环(附实战案例详解)(1)(1).pdf

GMVMax投流数据诊断 + 素材迭代闭环(附实战案例详解)(1)(1).pdf

GMVMax投流数据诊断+素材迭代闭环(附实战

案例详解)

1.投流后需要关注哪些数据

CTR和CVR

CTR(Click-ThroughRate,点击率)

•CTR=(⼴告点击次数÷⼴告展⽰次数)×100%。

CVR(ConversionRate,转化率)

•CVR=(转化⾏为次数÷进⼊转化环节的⽤⼾数量)×100%。

举例:商家在TikTok为产品投了⼀个视频⼴告,⼴告展⽰给1000⼈,其中50⼈点击,CTR=

(50÷1000)×100%=5%,体现⼴告吸引⼒。这50个点击者⾥,最终有10

文档评论(0)

1亿VIP精品文档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