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 0
- 约1.16万字
- 约 20页
- 2026-06-19 发布于北京
- 举报
肿瘤科护士的心得体会
肿瘤科护士的心得体会1
从老师开始像我们介绍和演示护理礼仪的时候开始,我就觉得这些我肯定学不会,因为我不是那种淑女的女生,我一向都是大大咧咧的,走路就更不用说了,也是很像男孩儿的那种。我心里想这下完蛋了。肯定会被老师骂。
老师讲完以后我们就开始自己学习礼仪的样子,慢慢的我也进入了角色,觉得自己倒也像是个淑女了。虽然我寝室的朋友还在笑我说我走起路来很搞笑。但是。我觉得这是作为一名护士应该有的端庄礼仪的体现。所以,我很认真的模仿着老师步伐和动作,尽量让自己的动作看起来端庄美丽。
我们第一次学习的时候没有穿护士服,也没有戴帽子,那种感觉就差多了。当我们第二次穿戴整齐的时候,在学
原创力文档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