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本文档共14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 2、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查看更多
Greeting 问候
Good morning/ afternoon/ evening, sir/ madam!
早上好/下午好/晚上好,先生/夫人!
How are you today, sir?
您好吗,先生?
How do you do!
您好吗?
How are you doing ?
最近好吗?
Nice to meet/see you!
很高兴见到你!
Welcome 欢迎
Welcome to Kempinski Hotel Dalian!
欢迎光临大连凯宾斯基饭店。
Welcome to our restaurant.
欢迎光临本餐厅。
We’re glad to see you again.
很高兴见到您。
Asking/inquiring 询问/征询
May I have your name, please?
可以告诉我您的名字吗?
Your initials, please?
请告诉我您姓名的首字母。
May I have your signature here, sir?
请您在这里签字。
Would you like to leave a message?
您需要留口信么?
I beg your pardon?
您能再说一遍么?
What do you think of our service?
您觉得我们的服务怎么样?
May I know your name/room number?
能告诉我您的名字/房号么?
May I know whom I’m talking to?
请问您是哪位?(打电话时用)
May I be of your service, madam?
请让我为您服务,夫人。
May I recommend our xx to you, sir?
先生,我向您推荐xx。
How about a xx?
xx怎么样?
Would you like me to book you a xx?
为您预订xx,可以吗?
Would you like to sit by the window?
您喜欢坐窗边的位置吗?
Would you like to have a cup of tea?
您来一杯茶吗?
Is there anything else I can do for you, madam?
夫人,您还有什么需要吗?
Expressing good wishes祝福
Have a pleasant stay with us, Sir.
愿您和我们共度好时光。
Have a nice day/ a pleasant evening/ a good weekend!
祝您今天/今晚/周末愉快!
Enjoy your stay/ day.
祝您愉快!
Happy New Year/ Birthday!
新年/生日快乐!
Merry Christmas!
圣诞快乐!
Answers to good wishes对祝愿的回答
You too, Mr. xx /Ms. /Mrs. /Miss.
也祝您愉快!
The same to you, sir/ madam.
也祝您愉快!
Expressing thanks 致谢
Thank you very much.
非常感谢。
Thank you for coming.
谢谢您的光临。
Thank you for being so understanding.
谢谢您的理解。(得到谅解时用)
That’s very kind of you. Thank you very much.
您真是太好了!谢谢!
Answers to thanks对致谢的回答
You are welcome.
不用谢
With pleasure.
别客气
My pleasure.
乐意为您效劳!
Glad to be of service. Please feel free to contact us anytime.
很高兴为您服务,请随时与我们联系。
Apologizing致歉
Excuse me.
不好意思,打扰一下!
I’m awfully sorry.
真是很抱歉!
I beg your pardon.
请您原谅!
Excuse me for interrupting.
抱歉,打扰一下。不得不打扰客人时)
Sorry to have bothered you.
抱歉,打扰了!(打扰客人后)
I’m very sorry. There could have been a mistake. I do apologize.
对不起,可能出了什么差错,我真诚向您道歉。(有投诉时)
I’m sorry. I’m being called.
您可能关注的文档
- 220KV变压器毕业论文(修改).doc
- xxx电气电器品牌策划方案.ppt
- XX机械厂变电所的二次回路设计.doc
- 程家塬村建设规划说明书.doc
- 华能汇流河发电厂供热机组扩建工程环评报告书.docx
- 基于51单片机的高精度数字电压表的设计.doc
- 配电变压器经济运行的研究.doc
- 人教版_2011小数除法复习.ppt
- 人教版五年级上小数除法整理与复习.ppt
- 沙沱安全工器具招标文件(终稿).doc
- 2025年山西青年职业学院教师招聘考试笔试备考题库.docx
- 2025年包头铁道职业技术学院教师招聘考试笔试备考题库.docx
- 2025年鄂尔多斯生态环境职业学院教师招聘考试笔试备考题库.docx
- 2025年天津海运职业学院教师招聘考试笔试备考题库.docx
- 2025年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教师招聘考试笔试备考题库.docx
- 2025年山西省财政税务专科学校教师招聘考试笔试备考题库.docx
- 2025年南京体育学院教师招聘考试笔试备考题库.docx
- 2025年包头职业技术学院教师招聘考试笔试备考题库.docx
- 2025年长春东方职业学院教师招聘考试笔试备考题库.docx
- 2025年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教师招聘考试笔试备考题库.docx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