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2、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3、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 4、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 5、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 6、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 7、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商务英语交际礼节实用套语
一轮会谈
one round of talks
决议
resolution
谅解备忘录
memorandum of understanding
现在开会
I declare the meeting open.
请…发言
I invite the representative of …to take the floor.
下面我给各位简要介绍一下北京的经济情况
Now I would like to give you a brief overview of Beijing’s
economy.
我的介绍完了,谢谢。
That’s all for my presentation.thank you.
我先说这么多。
So much for my remarks for now.
我要说的就是这些。
That’s all for what I want to say.
您看是先谈原则问题呢,还是先谈具体问题?
I wonder if you would like to start with matters of principle
or specific issues?
让我先谈一个问题。
If you agree,(With your permission)let me start with one issue
在谈那个问题之前我想对您刚才讲的话谈点看法。
Before we trun to that issue, I wish to make a few
comments/remarks on your presentation.
您对此事怎么看呢?
I wish to benefit from your views on this matter./ What is
your view on this matter?/ How do you see this matter?
我提议休会十分钟。
I propose a ten-minute break.
我想接着刚才的问题讲下去。
I will pick up where we left off just now.
对不起,我插一句。
Sorry for the interruption but
当然可以。
By all means
怎么都行。
Whatever you say.
我没有异议。
I have no objection
我方对这个问题有异议。
We take exception to this question.
我们高兴地看到
We note with pleasure that
这个日期贵方觉得合适吗?
I wonder if this date wuld be suitable for you?
不知你们上午谈的怎样?
I wonder how the meeting went this morning?
我方很希望贵方能尽早给予肯定的答复。
We would greatlyl appreciate it if you could give us your
favourable and prompt commitment as soonas possible.
请你们务必在8月1日前提出意向书。
You are kindly requested to submit the letter of intent on the
date no later than 1st August.
纠缠这个问题
entangle this issue
提倡节约
advocate/uphold thriftiness
为了国家的繁荣
for the sake of national property
经受了时间考验的友谊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The time-tested friendship leave me a deep impression.
密切注视
Keep close watch on
促进密切合作
spur/promote intensive cooperation
久仰
I’ve heard so much about you.
好久不见了
Long time no see.
辛苦了
You’ve had a long day.You’ve had a long flight.
尊敬的朋友们
distinguished/Honorable/Respected friends
阁下(多用于称呼大使)
Your Excellency
我代表北京市政府欢迎各位朋友访问北京.
On behalf of the Beijing Municipal government, I wish to
extend our warm welcome to t
您可能关注的文档
最近下载
- 22G101 三维彩色立体图集.docx VIP
- 2025年部编版四年级下册道德与法治全册教案教学设计[WORD最新带板书带目录.pdf VIP
- 8D报告案例模板.ppt VIP
- 工程结算审核实务:重点难点解析及解决方案.docx VIP
- 重大活动应急预案.docx VIP
- DB34T4021-2021《城市生命线工程安全运行监测技术标准》.docx VIP
- 宁波市2023年小学生科普知识学习体验活动-高段组(参考答案) .pdf VIP
- 拼装式施工灯架制作和安装工艺.pdf VIP
- 青岛宏丰聚三氟氯乙烯及氟碳乳液合成工艺问世.pdf VIP
- 江苏省南通市2024-2025学年八年级下学期期末物理试题.pdf VIP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