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2、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3、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查看更多
托福口语场景话题:内科.doc
托福口语场景话题:内科
小马过河为大家准备了“托福口语场景话题:内科”,供各位备考托福的考生们参考使用,来提高自己的托福成绩!免费咨询电话:400-0123-267
1.惯用口语句子:
Whats the matter?
怎么啦?
Whats wrong?
哪里不舒服?
What seems to be the problem?
哪里不舒服?
Can you tell me whats wrong?
您能告诉我哪里不舒服吗?
What brings you here?
您哪里不舒服要来看病?
Can you describe the symptoms?
您能描述一下症状吗?
Can you describe the problem?
您能说一下情况吗?
describe v. 描述,形容
symptom n. 症状
Have you got a fever?
= Do you have a temperature?
您发烧吗?
Take a temperature.
量一下体温吧。
fever n. 发烧,发热
temperature n. 发烧,体温,温度
Do you have the felling of nausea?
有恶心的感觉吗?
Do you feel nauseous?
您感到恶心吗?
Have you vomited?
您吐了吗?
Do you feel dizzy?
您觉得晕吗?
nausea n. 恶心,作呕
nauseous a. 恶心的
vomit v. 呕吐
dizzy a. 眩晕的
Does it hurt here?
这里疼吗?
Does it hurt when I do this?
我这样时,疼吗?
hurt v. (使)疼痛,(使)受伤(过去式、过去分词均为hurt)
Has this been a problem before?
= Have you had this ( problem ) before?
以前有过这种情况吗?
How long have you had th18 problem?
您这种情况有多长时间了?
For how long?
多长时间了?
Since when?
从什么时候开始的?
Have you had this problem long?
您这种情况有很长时间了吗?
Have you ever had this kind of abdominal pain before?
您以前有过这种腹痛吗?
Is there a history of cancer in your family?
您的家族有癌症病史吗?
abdominal a. 腹部的
stomach n. 胃
cancer n. 癌症,瘤
Id like to run 80me tests.
我想(对您)做些检查。
You need to have some tests.
您得做些检查。
Go have the tests first.
先去检查吧。
You need to have blood and urine tests.
您得查一下血和尿。
You have to take an X-ray first.
悠得先拍张X光照片。
blood n. 血
urine n. 尿
X-ray n. X光照片
The results should be back in a week.
检验结果一周后能知道。
Ive got the results.
我拿到检验结果了。
The laboratory report says there is a slight rise in your white blood cell.
检验报告表明您的白血球数量有小幅增高。
laboratory n. 化验室,实验室
slight a. 轻微的,微小的
rise n. 上升,增加,上涨
white/red blood cell“白,红细胞”
Youve got acute appendicitis, probably perforated.
您得了急性阑尾炎,而且可能穿孔了。
acute a. 急性的,剧烈的
appendicitis n. 阑尾炎,盲肠炎
perforated a. 穿孔的,凿孔的
Have you ever had any problems with
原创力文档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