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本文档共3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 2、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 5、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 6、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 7、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 8、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九年级英语重点句【荐】.xls
Sheet3
Sheet2
Sheet1
15单元
15单元
1海牛有多大?
1 How big are manatees?
2它们大约10英尺长,重约1000磅
2 Theyre about 10 feet long and they weigh about 1,000 pounds.
3我写信的目的是要表明我反对在我们镇上新建一座动物园。
3 I am writing to say that I am against building a mew zoo in our town.
4他们给那些濒临灭绝的动物提供了家园,同时也帮着教育大众要爱护动物。
4 They provide homes for many endangered animals and help to educate the public about caring for them.
5我去年就不用它们了。
5 I stopped using them last year.
6也许你从没听说过艾米·温特伯恩,但她是一个很不寻常的女士。
6 You have probably never heard of Amy Winterbourne, but she is a most unusual woman.
7窗户和门来自于镇上正在被拆除的旧建筑。
7 The windows and doors came from old buildings ariund the town that were being pulled down.
8她用旧电视做成玩具模型,然后卖掉它们为儿童医院筹款。
8 She makes model toys out of old TVs and sells them to raise money for the Childrens Hospital.
9熊猫是濒临灭绝的动物,剩下的熊猫不多了。
9 Pandas are endangered animals. There arent many of them left.
10那个公寓大楼的街区既破旧又危险,应该把它推倒。
10 That apartment block is old and dangerous. It should be pulled down.
14单元
14单元
1 抱歉我没能早点给你回邮件。
1 Sorry I coudnt get back to you sooner.
2 那些事情我一件都还没有做呢,因为我爷爷来找我聊天了。
2 I havet done any of those things yet because my grandfather came to chat with me.
3 他开始告诉我当时他还是个小孩时就不得不做的所有家务活。
3 He started telling me about all of the chores he had to do when he was a kid.
4 在过去的一年里,他们举办了三场重要的音乐会并推出了一张曾轰动一时的唱片。
4 In the last twelve months,theyve had three major concerts and made a hit CD.
5 之后他们将在全世界十个不同的城市进行巡回演出。
5 And then theyre going to go on a world tour in which they will perform in ten different cities.
6 但是现在我们演奏的大多数是我们自己的歌曲。
6 But now we play mostly our own songs.
7 你知道他们把收入的一半捐赠给慈善机构,用于救助无家可归的孩子们吗?
7 Did you know that they gave half of the money they made to a charity for homeless children?
8 你跟奶奶告别了吗?
8 Have you said goodbye to Grandma?
9 还有一件事。
9 One more thing .
10罗伯特只是一个参观了其祖先家乡的年轻的海外华人,这是“寻根”夏令营活动的一部份。
10 Robert is just one young overseas Chinese who has come to visit his ancestors homeland,as part of the In Search of Roots summer camp program.
11 对我来说这是重大的一步,在这期间我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