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2、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3、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 4、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 5、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 6、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 7、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2016年山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餐主题宴会设计赛项-.doc
2015年山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餐主题宴会设计赛项
英语口语测试题库及参考答案(高职组)
题型一 中译英1.我想确认一下,您在我们餐厅预订了两个包间。
I’d like to confirm that you have booked two private rooms in our restaurant.
2.我可以知道有多少人来参加宴会吗?
May I know how many people will be at the banquet?
3.贵公司总共需要多少张餐台?
How many tables would your company like?
4.您想尝尝我们的特色菜吗?
Would you like to try our specialty?
5.请问是在谁的名下做的预订?
In whose name was the reservation made?
6.我们餐厅的营业时间是上午11点到晚上10点。
The work-time for our restaurant is from 11 a.m. until 10 p.m.
7.对不起,我们餐厅今天的餐位已经订满了。
I am sorry, sir. Our restaurant is fully booked today.?
8.您点的是一份豆浆和三根油条吗?
Have you ordered a bowl of soybean milk and three fried dough sticks?
9.我想点单面的煎鸡蛋。
I would like to have fried eggs, sunny side up.
10.我对中餐服务不了解。
I know little about Chinese cuisine.
11.中餐主要分为四大菜系,即粤菜,川菜,鲁菜和淮扬菜。
Chinese food is mainly divided into four big cuisines,namely Guangdong,Sichuan,Shandong,Jiangsu cuisines.
12.一般来说,粤菜清淡,川菜麻辣。
Generally speaking,Guangdong food is light and clear,while Sichuan food has a strong and hot taste.
13.希望您用餐愉快。
Please enjoy your meal.
14.您想吃哪种菜肴,清淡的还是麻辣的?
What type of dishes do you prefer,light or spicy ones?
15.宫保鸡丁和麻婆豆腐是特色川菜。
Diced Chicken with Peanuts and Mapo Tofu are typical Sichuan food.
16.我们的自助餐是每位五十八元。
Our Buffet price is 58 Yuan for each person.
17.我给您推荐火锅。
I would like to recommend hot pot.
18.您想预定一个几人桌?
What type of table would you like to reserve?
19.我们为您保留桌子15分钟。
We’ll hold the table for 15 minutes.
20.我们期盼您的光临。
We look forward to seeing you.
21.抱歉,我们八点钟没位子。
I’m sorry, sir, we don’t have any table left for 8:00 tonight.
22.下个星期一之前位子都订满了。
We are fully booked until next Monday.
23.一有位子我们将尽快通知您。
I’ll call you when there is a free table.
24.晚上好欢迎光临荷花中餐厅。
Good evening, sir. Welcome to Lotus Chinese restaurant.
25.对不起,现在餐厅客满了,请稍等。
Sorry, the restaurant is full now, could you wait for a moment?
26.小心地滑。
Be careful of the slippery floor.
27.您可以随便坐。
You can sit where you like.
28.抱歉让您久等了,现在有一张桌子给你们了。
I am sorry to have
您可能关注的文档
最近下载
- 瓷砖胶品牌、瓷砖胶缺点、瓷砖胶禁忌.doc VIP
- 《杜邦分析法下公司盈利能力分析—以海澜之家为例》7500字.docx VIP
- 2025年高中数学奥林匹克竞赛试卷试题及答案解析.docx VIP
- 住房公积金政策知识竞赛题库附答案(150题).docx VIP
- EN 50618-2014 光伏系统用电缆.pdf VIP
- 边坡治理工程(抗滑桩、锚杆、锚索、挡板、冠梁)专项施工组织设计.doc VIP
- 畜牧兽医法律法规和职业道德(第二版)PPT课件(全).pptx VIP
- 人教版(新教材)七年级上册音乐第一单元《生活中的音乐》全单元教学课件课件.pptx
- 苏教版五年级上册《科学》全套教学课件(共486页PPT).pptx
- 欧洲知识点PPT课件.pptx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