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本文档共7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 2、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 5、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 6、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 7、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 8、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出差旅游英语
Where can I catch a taxi? 哪里我可以叫到出租车?
The taxi zone is right on the left corner over there. 出租车站台就在左边转角处。
Drive me back to Santa Clara. 载我到圣塔克莱拉。
Here you are. You can keep the change. 给你。零钱不用找了。
Youre very generous. 你真慷慨。
Thats all right. Youre a lot of help. 没关系。你帮了很大的忙。
Take me to the railway station. 载我到火车站。
Take me back. 载我回去。
What is the charge for that? 那要多少费用?
How much extra do I have to pay for that? 我还要另外付多少?
Keep the change for yourself. 找回的钱你留着。
The change is yours. 找回的钱给你。
Dont give me the change anymore. 不必给我找钱了。
Is this the bus that goes by the mall? 这班公共汽车经过商业街吗?
No, it isnt. But you can transfer from this bus to bus number 24. 不,不经过。但是你可以搭这班车转乘24路。
Good. How much is the fare? 好。车费多少?
Its seventy-five cents for adults and thirty cents for children under twelve. 大人75美分,12岁以下的小孩30分。
Will it cost for the transfer? 转车要钱吗?
Yes. When you get on the transfer bus, just show the bus driver this ticket stub. 要。当你上了转乘的公共汽车时,就把这张票根给司机看。
You will only have to pay another ten cents and a nickle for your child. 你只需另外再付10美分,而你的孩子只要再付5美分。
That sounds pretty good. 听起来挺好的嘛!
When youre ready to get off, remember to press the button near your seat. 当你要下车时,记得按你座位旁的按钮。
Get me off at the Fifth Avenue. 请在第五大道让我下车。
Where can I put the coin? 硬币要放在哪儿?
Id like to cash some travellers checks here. 我想在这儿兑换一些旅行支票。
Certainly. Do you have any identification? 当然可以。你有任何证明文件吗?
Fine. How much would you like to exchange, sir? 好的。您要兑换多少呢,先生?
Whats the exchange rate today? 今天的兑换比率是多少?
A dollar is valued at eight point two RMB yuan. 一美元价值8.2元人民币。
Five hundred dollars, please. And could you give me ten dollar in small change? 请换500美元。再另外能否给我10元的小面额零钱?
Will it take long? 要很久吗?
No. Please endorse the check at the back. 不会的。请在支票的背面签名。
Are you being waited on? 您需要服务吗?
Id like to convert some RMB yuan to US dollar, please. 请将我的一些人民币换成美元。
Please cash this check. 请兑现这张支票。
I want to pick up the car tomorrow morning at seven. Are you open then? 我想在明天早上7点提车。那时你们开门了吗?
Yes, we are, Mr. Wang. How are you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