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2、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3、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 4、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 5、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 6、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 7、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外贸英语-签订合同
第十七讲 签订合同
Signing a contract
备战词汇:
Signature [s?gn?t??] n. 签名,署名,信号
Concession [k?nse? ? n] n. 让步
Prepare [pr?pe?] v. 准备
Clause [kl??z] n. 条款
Condition [k?nd?? ? n] n. 条件,情况
Previous [pri?v??s] a. 以前的,早先的
Draft [drɑ?ft] n. 草稿,草图
Modification [,m?d?f?ke?? ? n] n. 修正
Comply [k?mpla?] v. 遵守,遵从
Request [r?kwest] n./v. 请求
Comment [k?ment] n./v. (发表)意见
Cancel [k?ns ? l] v. 撤销,删去
Breach [bri?t?] n./v. 违背,违反
Termination [t??m?ne?? ? n] n. 结束,终止
Particular [p?t?kj?l?] a. 特殊的,特别的
备战句型:
Shall we sign the agreement now?
我们现在签协议好吗?
—OK, the agreement is ready for signature.
好的,协议已经拟好准备签字。
—We both want to sign an agreement, and we have to make some concessions to do it.
我们都想签协议,因此双方都要做些让步。
—I’m sorry, the agreement hasn’t been fully prepared.
对不起,协议还没完全准备好。
What are the main clauses in the contract?
合同中的主要条款有哪些?
—All terms and conditions will be the same as those in your previous agreement number F2011.
所有条款与你们过去签的第F2011号协议规定的一样。
—The buyer shall open an irrevocable, confirmed and partial shipment letter of credit.
买方需要开除不可撤销的、保兑的、允许分批装运的信用证。
Please go over the draft and see if any modifications are needed.
请过目一下协议稿,看是否有需要修改的地方。
—Well, it contains basically all we have agreed upon.
协议基本包括了我们商定的全部内容。
—The agreement still needs some modifications, such as the payment.
协议仍然需要某些修改,例如支付条款。
—We cannot comply with your special requests of the agreement.
我方无法接受贵方有关协议的特别要求。
Do you have any comments?
你还有什么要说明的吗?
—No, the agreement seems reasonable, shall we sign it as soon as possible?
协议合情合理,我们能尽早签约吗?
—If you cancel the agreement, it must be in writing.
如果取消协议,必须书面通知。
—If one part of the agreement has been breached, it does not necessarily mean a termination of the entire agreement.
如果该协议的一方违约,这并不一定意味着整个合同的终止。
We’d like to discuss the term of payment in more detail.
我们想讨论一下付款条件的细节。
I’m so glad that we’ve reached an agreement on the contract.
我非常高兴我们就这一合同达成一致。
How long shall we make the contract for?
合同期订多长时间?
This contract is valid for four years.
这份合同四年有效。
实战对话:
签订销售合同signing a sales c
您可能关注的文档
最近下载
- 九年级数学秋季开学第一课(北师大版).pptx
- 部编人教版八年级上册道德与法治全册新质教学课件(配2025年秋改版教材).pptx
- 第1讲 我爱你中国(第一课时)美丽中国是我家(课件)-《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生读本(小学低年级)》.pptx VIP
- 大学毕业论文_外文文献及中文翻译-财务风险的重要性how important is financial risk.doc VIP
- 人美版(2024)一年级美术上册第一单元《1.1介绍我自己》教学设计.docx VIP
- 民警进幼儿园安全讲课.pptx VIP
- 2024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ZZ055导游服务赛项规程+赛题 (2).docx VIP
- 计算机网络基础 龚娟 第2章 数据通信基础.ppt VIP
- 沙田柚种植技术最新完整版本.pptx VIP
- DBJ52_T103-2021:模块化箱式房屋安装及验收技术标准.pdf VIP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