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020809-christelle_jing.docVIP

  • 1
  • 0
  • 约7.83千字
  • 约 7页
  • 2016-09-29 发布于重庆
  • 举报
北京-020809-christelle_jing

关于中介 本人2007年高中毕业,然后在中介(是天津的)开始学习法语,从2007年9月到2008年4月(共6个月),一中教一外交(中教在这6个月里换了无数个,教材从薛建成的简法换成孙辉的简法;然后又换了回来,就这么往返于薛建成与孙辉这间。还有reflets的上册,基本只读了遍课文。原因:老师在不停的换啊~~~自己也没有很好的学习而且很依赖中介)结果:法语很差!基本不能开口说!本人觉得有能力的话还是自己DIY比较好,中介是在是“好”到让人没话说!!!不要依赖中介,那样无论什么事你永远都在别人的后面,而且自己动手可以让你明白里面的各个环节,对自己还是有很大好处的。第一次拒签后,去了北京的法盟,从B1上了一期课,是louis和刘芳教的,本人觉得那个时候才真正的学到了法语,有很大的进步!!!所以建议XDJM要学得话还是去法盟吧~~~(法比加等语言学校我有去看过,本人觉得还是法盟好一些~~~~)从北京上完课后,本人觉得法语讲的还不行,因为面签毕竟是要说出来的,所以又去了西安的法盟上了一期口语班,上课的老师叫luce是个很漂亮的巴黎女人。但是如果有条件的话,可以请一位外交一对一的(大概是每小时一百块),这样不仅可以提高口语而且有不懂的问题像专业解释可以问问.(因为北京的课是每周3晚只有2个半小时,本人西安的课更合适,周2—周5每天2个半小时)口语有很大的进步! PS:在北京的时候住在cela附

文档评论(0)

1亿VIP精品文档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