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2、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3、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 4、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 5、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 6、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 7、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医务人员常用英语口语大全
以下是小编带来的医务人员常用英语口语大全,欢迎阅读。
1、What can do for you?
你有什么事?
2、May I help you?
我能帮你什么忙?
3、Please take a seat!
please sit down!
请坐。
4、Wait a moment, please.
请等一等。
5、Sorry to have kept you waiting.
对不起让你久等了。
6、It is not serious.
病情不严重。
7、Don#39;t worry.
There is nothing to worry about.
不必顾虑。
8、You need a thorough examination.
你需要做一个全面检查。
9、You will have to stay in hospital for sevral days.
你需要在医院里住几夭。
We think that you had better be hospitalized.
我们认为你最好住进医院来。
10、You should stay in bed for a few days.
你需要卧床几天。
11、You can keep on working.
You can carry on with your work.
可以继续工作。
12、You should be very careful for a week or two.
这一两周内,你需要很注意。
13、Try to relax and keep calm.
尽量放松保持镇静。
14、You#39;ll soon be all right.
你很快就会好起来的。
15、1#39;m sure this medicine will help you a great deal.
这药对你肯定会很有效的。
16、Feeling well again is a rather slow process, I#39;m afraid.
恐怕痊愈将是一个很慢的过程。
17、You will have to wait for twenty minutes.
你需要等20分钟。
18、Complete recovery will take a rather long time.
彻底恢复需要一段很长的时间。
19、You will have to come here for periodical check-ups.
你需要定期来门诊检查。
20、If you feel worse, please come back to the clinic right away.
要是你觉着病加重了,就请马上来门诊。
21、If you feel worried, don#39;t hesitate to go to the clinic anytime, day or night.
你要觉着难受,无论白天黑夜都赶紧上医院看去。
22、I#39;ll come right away.
我马上就来。
23、I#39;m going to make arrangements for your admission.
我去给你安排住院。
24、Please come with your interpreter next time.
下次请带翻译来。
25、Do you understand what I#39;m saying?
你明白我的话吗?
26、Is there anything else you would like me to explain to you?
你看在哪些方面还需要解释呢?
27、Shall I explain it again?
需等我海解释一遍吗?
28、If the trouble persists come back again.
要是情况还不见好,就请你再来门诊吧。
29、There doesn#39;t see
原创力文档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