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本文档共5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 2、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 5、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 6、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 7、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 8、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写作句子翻译
请用一个句子进行翻译。
我们向叔叔道了再见就动身回家去了。
We said goodbye to my uncle and set off for home.
这餐饭真好吃,我们都吃得很开心。
The meal was so nice that we all enjoyed it very much.
一天,我爸妈去地里劳动,带上了我的小妹妹和一只叫阿福的狗。
One day my parents went to work in the fields taking my little sister and a dog called Ah Fu along.
是我们勇敢的阿福救了我的妹妹。
It was our brave Ah Fu who had saved my little sister.
学生会定于八月十五日星期六举办一个聚会,欢迎来自美国的朋友。
The Students Union is going to hold a party on Saturday evening, August 15, to welcome our friends from the United States.
你从正门进入公园后,一直向前走,直走到一条小溪。
After you enter the park by the main gate, walk straight on till you come to a stream.
我叫李华,1977年2月出生在辽宁省大连市。
My name is Li Hua and I was born in Dalian, Liaoning Province in February 1977.
我在学校学的主要课程包括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和计算机。
The main subjects I studied at school included Chinese, maths, English, physics, chemistry and computer.
去年我在学校计算机比赛中荣获第一名。
Last year I won first prize in the school computer competition.
我最喜欢的运动就是夏天游泳和冬天滑冰。
My favorite sports are swimming in summer and skating in winter.
我哥哥骑车,我坐在后面。
My brother was riding with me sitting on the seat behind.
我们看见庄稼和蔬菜长得很好是多么高兴啊。
How glad we were to see the crops and vegetables growing well.
时间过得真快。不知不觉,我们就得向工人们道别了。(两个句子)
The time passed quickly. Before we knew it, we had to say goodbye to the workers.
很高兴收到你的来信。我现写信告诉你一些我校的情况。
I was so pleased to hear from you and I am writing to tell you something about my school.
在路的另一边,就是过去那个操场的位置,现在是另一个建筑了-----我们的图书馆。
On the other side of the road, where the playground used to be, now stands another new building--- our library.
我正在公园路朝东走着,这时突然一个老人从街对面的公园走了出来。
I was walking along Park Road towards the east when an elderly man came out of the park on the other side of the street.
紧接着,老人在过马路的时候汽车就撞上了他。
The next moment the car hit the old man while he was crossing the road.
汽车并没有停下来,而是以极快的速度向西驶去。
The car didn’t stop but drove off at great speed heading west.
简单说来,自从号召学校要减负以来,情况开始有所好转。
In short, things have begun to improve since schools were called on to red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