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本文档共7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 2、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 5、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 6、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 7、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 8、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站场英语100句站场英语100句
Hello, can you read me?
你好,能听懂我的话吗?
Yes, I read you clearly
是的,我非常明白。
It’s not clear
不很清楚。
Hello, this is ps#1, may I increase(decrease) discharge pressure?
你好,这是1号站,可以提高(降低)输出压力吗?
Hello, this is ps#2, may I increase(decrease) suction pressure?
你好,这是2号站,我可以提高(降低)进站压力吗?
Hello, this is ps#3, I have already fully opened(closed) MOV10001.
你好,这是3号站,我已经全开(全关)MOV10001.
Hello, this is ps#4, can I start(stop) screw pump now?
你好,这是4号站,我现在可以启(关)螺杆泵吗?
I will go outside to check(record) parameter reading.
我要出去检查(记录)参数值.
Hello, this is MCC, please launch(receive) a pig at 8:00am tomorrow morning.
你好,这是中心控制室,请在明天早晨8点发球.
Hello, this is MCC, please shutdown your station normally(emergency).
你好,这是中心控制室,请正常(紧急)关断你们站
Hello, this is terminal station,I found some heavy oil leakage in inlet pipeline,we have to shutdown our station to repair it.你好,这是末站,我发现进站管线漏油,我们需要停止站场运行,进行维修.
Please make work order to electric engineer to check isolation transformer.
请给电气工程师开工作票,检查隔离变压器.
Please make work order to mechanic engineer to check water pump.
请给机械工程师开工作票,检查水泵.
Our station is running smoothly.
我们站运行平稳.
Hello, this is MCC, please start your station now.
你好,这是中心控制室,请现在启动你们站.
Hello, this is MCC, please increase (reduce) the flow to maximum(minimum).
你好,这是中心控制室,请把流量提高(降低)到最大值(最小值).
There are some problems on flow computer may you check it?
流量计算机有问题,你能去检查一下吗?
How many available pigs are there in your station?
你们站有多少可用清管球?
How many skeletons in your station?
你们站有多少清管球骨架?
Do you have spare pigs?
你们有备用球吗?
How long distance between initial station and terminal station?
首站和末站之间有多远?
Where’s your location?
你在什么位置?
I am in the control room.
我在控制室.
Hello, this is MCC please send the daily report to me.
你好,这是中心控制室,请把日报表送给我.
I have just sent it to you by email please check it.
我用email将它发送给你了,请检查.
Please write down it on the daily log-book.
请把它记载每日工作记录上.
Please make phone call to MCC and tell the details about the situation here.
请打电话给中心控制室,将这里的状态详细告诉他们.
We will have a meeting this evening to discuss the next o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