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本文档共56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 2、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 5、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 6、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 7、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 8、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穿PRADA的恶魔_The_Devil_Wears_Prada_中英文剧本.
穿PRADA的恶魔 The Devil Wears Prada 中英文剧本
Good luck.
祝你好运
Hi. Uh, I have an appointment with Emily Charlton?
你好,我约了艾米莉·查尔顿
Andrea Sachs? Yes.
安吉丽雅·塞克斯? 是的
Great. Human Resources certainly has an odd sense of humor.
要命,人力部还真会开玩笑
Follow me.
跟我来
Okay, so I was Mirandas second assistant...
听着,我本来是马琳达第二助手
but her first assistant recently got promoted, and so now Im the first.
她首席助手近期晋升 所以我现在是首席助手
Oh, and youre replacing yourself. Well, I am trying.
哦,你给自己找替身 但还没找到
Miranda sacked the last two girls after only a few weeks.
马琳达几周内炒了前两个女孩
We need to find someone who can survive here. Do you understand?
我们需要能够适应这个高强度工作的员工 你明白吗?
Yeah. Of course. Whos Miranda?
当然,马琳达是谁?
Oh, my God. I will pretend you did not just ask me that.
哦,天哪,我会假装你刚没问过我
Shes the editor in chief of Runway, not to mention a legend.
她是《天桥》杂志主编,是一名传奇人物
{\an8}安吉丽雅还以为天桥指时装表演 T 字舞台那段走道
You work a year for her, and you can get a job at any magazine you want.
只要为她卖命一年 之后想去什么杂志社就可以去
A million girls would kill for this job.
所有女生都会为这份工作发疯的
It sounds like a great opportunity. Id love to be considered.
听上去很棒 我很荣幸能被选中
Andrea, Runway is a fashion magazine...
安吉丽雅,《天桥》是本时尚杂志
so an interest in fashion is crucial.
热衷于时尚对工作人员非常重要
What makes you think Im not interested in fashion?
你认为我对时尚没有兴趣?
Oh, my God.
我的天哪
No! No! No!
不!不!不!
Whats wrong?
怎么了?
Shes on her way. Tell everyone!
她要到了,通知大家!
Shes not supposed to be here until 9:00.
她应该九点到的
Her driver just text messaged, and her facialist ruptured a disk.
司机刚用短信通知我 她的美容师椎间盘突出
God, these people! Whos that?
那些人真要命! 这是谁啊?
That I cant even talk about.
我都不想提她
All right, everyone! Gird your loins!
好了,各位!准备就绪!
Did somebody eat an onion bagel?
谁吃过洋葱面包圈了?
《天桥》
普拉达 - 著名时尚品牌
Sorry, Miranda.
对不起,马琳达
Move it! Ooh!
让开!
I dont understand why its so difficult to confirm an appointment.
我不明白为什么确认预约就这么困难?
I know. Im so sorry, Miranda. I actually did confirm last night.
我知道,对不起,马琳达 我昨晚真的去确定预约了
Details of your incompetence do not int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