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本文档共12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 2、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查看更多
HowIMetYourMotherS01E02剖析
OK,我们说到哪儿了? OK, where was I?
你在跟我们说你和妈妈是怎么认识的 You were telling us how you met mom
而且真是折腾人的细节化 and that excruciating detail.
没错,要回溯到2005年,我还是27岁的时候 Right. So back in 2005 when I was 27
我最好的两个朋友订婚了 my two best friends got engaged.
这触动了我,也许我也该结婚了 And that got me thinking. Maybe I should get married.
这时我看见了Robin And then I saw Robin.
她真是太美了 She was incredible.
我打心底里想要认识她 I just knew I had to meet her.
于是你们的Barney叔叔出现了 Thats where your uncle Barney came in.
我提议玩一个游戏,我愿意称之为…… I suggest we play a little game Id like to call
“你见过Ted没有” have you met Ted?
什么,不,我们不玩这游戏 No, we are not playing have you met Ted.
嗨,你见过Ted没有? Hi, have you met Ted?
接着我们约会了 So I asked her out.
我知道这听起来有点疯狂…… And I know that sounds crazy,
但只经过了一次约会abc我就爱上她了 but just after one date, I was in love with her.
也让我说了一句不该说的话…… which made me say something stupid.
我想我爱上你了 I think Im in love with you.
什么? What?
哦,老爸…… Oh, dad!
然后怎么样了? So then, what happened?
什么也没发生 Nothing.
我是说,我那一次实在太笨了 I mean, Id made a complete fool of myself.
所以那次之后,我决定不再给她打电话了 So a week went by, and I decided not to call her.
这么说你不打算给她打电话了 So youre not going to call her?
你从“我想我爱上你了”转变成“我不会给她电话了”? You went from I think Im in love with you to Im not going to call her?
我没有爱上她好吗? I wasnt in love with her, OK?
我只是爱上了“结婚”这个抽象概念 I was briefly in love with the abstract concept of getting married.
这跟Robin没关系 Thats absolutely nothing to do with Robin.
-Robin?-嘿 -Robin?-Hey!
瞧瞧我碰见谁了 Look who I ran into!
你们俩什么时候认识的? Since when do you guys know each other?
大概在这里的时候吧 Since about here.
Lily认出我是新闻主播了,所以…… Lily recognized me from the news in that ...
悠着点,水手 Hello, sailor!
他们刚刚订婚 Theyve just engaged.
我该回台里去了,回头见 I should get back to the station. See you guys!
-很高兴见到你,Ted-是啊,我也是 -Nice to meet you, Ted.-Yeah, you, too.
-糟糕!-怎么了? -Damn it!-What?
我真的爱上她了 Im in love with her.
不行! No!
作为你的顾问,我可不想你一错再错,你这次搞砸了,故事结束,继续前进吧 As your sponsor, I will not let you relapse. You blew it. Its over. Move on!
我不知道,我就是有这样的感觉,她就是未来的Ted Mosbie夫人 I dont know. I just have this feelin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