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2、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3、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 4、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 5、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 6、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 7、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接电话英语
接电话英语
接电话礼节
A、接别人打来的电话时,如果对方未报姓名,你可以礼貌地问:Whos calling, please?假如对方电话中要找的人是你的家人或室友,你也应该问这句话,先让接电话的人知道是谁打来的。
B、假如你接到别人拨错的电话,你可以说: I think you have the wrong number. This is 715-0456.然后把电话轻轻挂上。不要摔电话!他拨错电话号码很可能是无心的。
1.在总机接电话
●Hello,International Hotel,Can I help you?
您好!这里是国际饭店。我能为您做些什么?
●Good morning,Pacific Ltd.,May I help you?
早上好!这里是太平洋有限公司。我能为您做些什么?
●Good evening,Xinhua Industries,May I help you?
晚上好!这里是新华实业公司。我能为您做些什么?
2.在办公室或家中接电话
●Hello,Hope Jewett speaking.
您好!我是霍普·朱厄特。
●Good morning,Mrs. Abbot here.
上午好!我是艾博特夫人。
●Good afternoon,After Sales Service.
下午好!这里是售后服务处。
●Good evening,ABC Company, Accounting Department.
晚上好!这里是ABC公司会计部。
3.自报号码
●Hello,9753743.
您好!这里是9753743。
●Good morning,6584.
早上好!这里是6584。
4.询问对方是谁
●Who shall I say is calling?
您是哪位?
●Whos calling her?
您是哪位?
●May I ask whos calling?
请问,您是哪位?
●Can I have your name, please
请问,您是哪位?
●Whos calling,please?
请问,您是哪位?
●Whos speaking, please?
请问,您是哪位?
5.叫对方稍候
●One moment, please. Ill see if hes free.
请等会儿,我去看看他现在是否有空。
●Just a moment, please. Ill call her.
请稍等会儿。我去叫她。
●Hold on, please. Ill get him for you.
您等一下,我去找他。
●Hold the line, please. Hell be with you right away.
请稍候,他马上就来了。
●Please hold the line. Shell be here in a minute.
请稍候,她马上就来。
●Please hold on. Shes coming now.
您等会儿,她来了。
●The lines engaged. Will you please hold on?
线路很忙,您可否稍等一下?
●She is speaking on the other line. Will you hold?
她正打电话,您稍等一会儿,可以吗?
6.告诉对方愿意插转电话或电话已接通
●Ill put you through to the President.
我来为您接总裁电话。
●Ill connect you with the Manager.
我来为您接经理电话。
●Ill put you through.
我来为您接通。
●Its ringing for you.
你的电话已接通。
●Youre through. Go ahead.
您的电话已接通了,请讲。
-----------------------------------
受话人不在时电话常用表达
(一)告诉打电话一方,受话人不在
●Im afraid hes away on business at present.
恐怕他现在外出办事去了。
●Im sorry shes out right now.
很遗憾,她现在不在。
●Im terribly sorry Mikes at work at present.
太遗憾了,迈克现在上班去了。
●What a pity my wifes just gone out.
太遗憾了,我妻子刚好出去。
●Im sorry the Presidents in London at the moment.
很遗憾,总裁现在在伦敦。
●
您可能关注的文档
最近下载
- 中式烹调师高级工理论知识练习题库(附参考答案).docx
- 中央厨房卫生规范与管理指南.docx VIP
- 2025年人工智能工程师(高级)题库.docx VIP
- 社会团体成立登记表.docx
- MITSUBISHI三菱MDS-EM EMH系列规格说明书.pdf
- 高血压科普健康宣教ppt课件.pptx VIP
- 2025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考试题库(含答案).pdf VIP
- YD-T 4244-2023电信网和互联网数据分类分级技术要求与测试方法.pdf VIP
- 2025年新版成人考试模拟真题及答案.doc VIP
- 0523S01019-理解当代中国:汉英翻译-2023版人才培养方案课程教学大纲.docx VIP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