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本文档共3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 2、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查看更多
电子商务师运营操作题
题目:公司已进入电子商务市场多年,在最近的广告推广中,净利润对于公司的重要性较大。操作要求:公司的牛轧糖销售价100元/包,毛利率为50%(假设每一单都是购买一包牛轧糖)。該產品在某平台尝试了為期1天的两种广告投放方式。其中图片广告投入2000元,费用20元/CPM,点击率2.1%,转化率3.5%。另外参加了1天的团购活动,团购价69元,销售80包。请根据以上数据,开设店铺,并发布商品牛轧糖【NZ0001】,再选择一种净利润较大的推广方式并按原有数据设置。(未要求信息请自定义)(20分)
1:100000*2.1%*3.5%=73.5 50*73.5-2000=1675
2: 19*80
正确答案:步骤如下:第一步,打开B2B2C賣家中心。开设店铺,并发布商品牛轧糖【NZ0001】(3分)第二步,打开图片广告管理,充值【2000】元。(5分)第三步,新增一个图片广告,设置广告日预算为【2000】元(5分)第四步,设置图片用商品主图。(3分)第五步,设置广告【20】元/CPM。(4分)
题目:针对竞价广告的关键词转化率选定两个关键词进行投放。
关键词 总费用(元) 每个点击(元) 产生订单(单) 牛轧糖 5000 1.5 50 进口牛轧糖 3000 1.3 36 台湾牛轧糖 2000 1.2 28 操作要求:以上是近一个月牛轧糖投放竞价广告数据。请根据以上数据,选出两个关键词,开设店铺,并发布商品牛轧糖【NZ0001】,重新投放广告,点击金额不变,为转化率最高的关键词设置3000元的广告预算,为转化率第二的关键词设置2400元的广告预算,30天内花完。(未要求信息请自定义)(20分)
正确答案:步骤如下:第一步,打开B2B2C賣家中心。开设店铺,并发布商品牛轧糖【NZ0001】(2分)第二步,打开竞价广告管理,充值【5400】元。(2分)第三步,新增一个关键词广告,设置广告日预算为【100】元(2分)第四步,设置关键词为【台湾牛轧糖】。(3分)第五步,设置每个点击【1.2】元。(3分)第六步,新增一个关键词广告,设置广告日预算为【80】元(2分)第七步,关键词为【进口牛轧糖】。(3分)第八步,设置每个点击【1.3】元。(3分)
题目:按要求对公司的会员进行等级划分,并设置好各个等级的优惠额度。
会员等级 购买次数(次) 平均客单价(元) 总金额(元) 折扣(折) 普通会员 1 不限 不限 9 黄金会员 2 不限 ≥300 8 钻石会员 5 200 ≥1200 7 至尊会员 10 300 ≥3000 6 操作要求:按表格的要求进行会员等级设置。(未要求信息请自定义)(20分)
正确答案:步骤如下:第一步,打开网页CRM。第二步,打开会员等级设置,新建一个会员等级【普通会员】。设置购买次数【1】,平均客单价【不限】,总金额【不限】,折扣【9】。(5分)第三步,新建一个会员等级【黄金会员】。设置购买次数【2】,平均客单价【不限】,总金额要大于等于【300】,折扣【8】。(5分)第四步,新建一个会员等级【钻石会员】。设置购买次数【5】,平均客单价【200】,总金额要大于等于【1200】,折扣【7】。(5分)第五步,新建一个会员等级【至尊会员】。设置购买次数【10】,平均客单价【300】,总金额要大于等于【3000】,折扣【6】。(5分)
题目:根据销售数据报表给出某食品类目宝贝最优定价操作要求:开设店铺,设置店铺类型为食品类目,然后按以下要求发布一款竹炭花生商品。产品的成本价为20元,要求有53%及以上的毛利率。以下是近一个月同款竹炭花生在四周时间内的售价、广告费及销量数据(排除节日等其他因素),请根据数据信息选择客件数大于1.5,且销售转化率大于1.5%的商品,然后设置整数的定价范围。(未要求信息请自定义)(20分)
店铺商品售价(元) 访客数(个) 销售笔数(单) 销售数量(个) 广告投放(元) 竹炭花生1 39 5000 110 160 800 竹炭花生2 42 3500 60 92 800 竹炭花生3 45 2500 38 57 1000 竹炭花生4 49 2000 27 39 1000
正确答案:步骤如下:第一步,打开B2B2C賣家中心,设置店铺类型为食品类目;(3分)第二步,发布一款商品,标题為【竹炭花生】。(5分)第三步,商品的定价范围在43~45之间。外其余信息任意填写。(12分)
题目:根据销售数据报表设置某厨房/餐饮用具类宝贝的标题操作要求:开设店铺,设置店铺类型为厨房/餐饮用具类目,然后按以下要求发布一款55度保温杯商品。以下是近一个月平台保温杯的访问量及销量数据,请根据数据信息选择转化率大于1%,且客单价大于100元的关键词,未达标关键词不能写入标题。(未要求信息请自
您可能关注的文档
最近下载
- 河北工业大学2022-2023学年第2学期《高等数学(下)》期末试卷(A卷)附标准答案.pdf
- 并网光伏发电项目安全文明施工实施细则.doc VIP
- 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2022-2023学年五年级下学期期末语文试卷 .docx
- GBT 50640-2023 建筑与市政工程绿色施工评价标准.pdf
- 医疗机构院内感染防控培训课件感染病房感染防控.pptx
- GB∕T 43794-2024 用户供电可靠性评价指标导则.pdf
- 小学生心理健康辅导记录表.docx
- DME模具标准件(中文版).pdf
- DB61T 991.6-2015 土地整治高标准农田建设 第6部分:农田防护与生态环境保护规范.doc
- PLC小车自动往返运动控制系统.doc VIP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