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本文档共24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 2、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查看更多
涉外常用英语
出入境管理
Inquiring the Basic situations of Aliens
(询问外国人的基本情况)
Hello,I am a policeman.Welcome to China!
你好,我是一名警察,欢迎您到中国来
Please show me your passport and Alien Resident Certificate.
请出示您护照和外国人居留证。
Show me your documents,please.
请出示您的证件。
Passport, please.
请出示护照。
May I see your passport and the relevant certificates?
我可以看看你的护照和相关证件吗?
Would you please fill in the Entry Card?
请填写入境卡片。
What type of passport do you hold?
您持的是何种护照?
Take your passport,please.
请把护照拿去。
May I see your passport and enrollment notice?
我可以看看你的护照和录取通知吗?
Whats your port of entry?
你在哪儿入境?
Whats your port of exit?
你在哪儿出境?
What’s your nationality?
您是什么国籍?
Are you born in Germany?
你生在德国吗?
Are you an American citizen.
你是一名美国公民吗?
What’s your full name, please?
请问你的全名是什么?
What is your occupation?
您从事什么职业?
What was your passport number?
您护照号码是多少?
Where will you stay while youre there?
在逗留期间你住在哪儿?
Excuse me, Sir,hich city are you going to?
对不起先生,您要去哪个城市?
If you hold a diplomatic passport, please go this way.
如果您持外交护照,请走这边。
Would you please fill in the registration form?
请填写登记卡,好吗?
Please read the instructions carefully before you work on it.
填表前请仔细阅读有关说明。
Now please write down here your name,sex,age, present address,address in your native country,and the number of your passport and its expiration date.
请填上姓名、性别、年龄、目前地址、所在国地址,护照号码及有效期。
Please stand in queue there for visa checking.
请在那里排队接受签证检查。
Are you going to study for a master’s degree at Zhongshan University? Are you going on any kind of scholarship?
你要在中山大学攻读硕士学位吗? 你有奖学金吗?
In this case you may ask the school to write a confirmation.
这种情况您可以让学校写个证明信。
As a tourist, you can only get an extension for one month; as for business, you may ask your host organization to go through the necessary procedures on your behalf.
您若是以旅游者身份申请,我们只能每次给您延期一个月。如果是来洽谈贸易的,您可以由接待单位来替您办延期手续。
Your visa has some problems,please follow me to the airport office.
您的签证有些问题,请随我到机场办公室。
When did you lose your passport?
您的护照什么时候遗失的?
Today wed like to take this opportunity to introduce
您可能关注的文档
- 新古典主义建筑风格研究.pptx
- 新建铁路包西通道包头至蒙陕省界段土地复垦方案报告书.doc
- 新求精德语初级Ⅰ词汇(第四版).doc
- 新求精德语初级Ⅱ词汇(第四版).doc
- 新生儿呼吸窘迫综合征ppt.ppt
- 新生儿窒息与缺氧缺血性脑病ppt.ppt
- 新景祥:如何撰写项目传播总纲.ppt
- 新生儿常频呼吸机的.ppt
- 新景祥:如何撰写项目营销总纲.ppt
- 新目标八年级英语下册期末测试题和反义疑问句专项训练.doc
- 第18讲 第17课 西晋的短暂统一和北方各族的内迁.docx
- 第15讲 第14课 沟通中外文明的“丝绸之路”.docx
- 第13课时 中东 欧洲西部.doc
- 第17讲 第16 课三国鼎立.docx
- 第17讲 第16课 三国鼎立 带解析.docx
- 2024_2025年新教材高中历史课时检测9近代西方的法律与教化含解析新人教版选择性必修1.doc
- 2024_2025学年高二数学下学期期末备考试卷文含解析.docx
- 山西版2024高考政治一轮复习第二单元生产劳动与经营第5课时企业与劳动者教案.docx
- 第16讲 第15课 两汉的科技和文化 带解析.docx
- 第13课 宋元时期的科技与中外交通.docx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