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2、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3、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 4、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 5、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 6、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 7、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海事英语100句
1.欢迎到连云港来。
Welcome to lianyungang.
2.祝一路顺风。
Have a good journey.
3.谢谢合作。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4.很高兴又见到你。
Nice to see you again.
5.商业区离这儿不远,大约3公里。
Commercial district is not far from here,about 3 kilometers.
6.下船后,向南走,在第一个转弯处向右拐。
Go south after your disembarkation,and take the first turn on the right.
7.你可以在门口打的,打的费用大约10元。
You may take a taxi at the gate,the taxi fare is about 10 yuan.
8.市区有许多银行,你可以很方便地兑换外汇以便买东西。
There are a lot of banks in downtown area,you can change your moner easily to buy something.
9.谢谢你的好意,我们不收礼。
Thank you for your kindness,we don’t accept any gifts.
10.连云港是个美丽的海滨城市,希望你在连云港过得愉快。
LYG is a beautiful coastal city.may you have a good time here.
11.船长,你好,我们是海事监督员,我们来你船进行防污检查。
Captain,good morning,we are harbor officers,and come to carry out inspection on pollution prevention.
12.我们首先想检查以下防污文书,然后检查一下防污设备。
We’d like to check your anti-pollution files first,then your equipment.
13.请出示你的油类记录簿、油污应急计划和国际防污证书。
Please show me your oil record book(ROB),shipboard oil pollution emergency plan(SOPEP) and internation oil pollution prevention certificate(IOPP).
13.按照油类记录簿说明,每记完一项作业,应由负责的人员签署姓名和日期,每记完一页,应由船长签字。
According to the introduction of ORB,each completed operation shall be signed and dated by the officer in charge,each completed page shall be signed by the master of the ship.
14.谁负责油水分离器?
Who is in charge of oil water separator(OWS)?
15.你船的油水分离器是否运行良好?
Is your OWS in good condition?
16.请带我到机舱,我想现场检查一下。
Please show me the way to the engine room,I want to have a spot check.
17.我想看一下油水分离器的说明书。
I want to read the instruction of OWS.
18.请启动油水分离器,从进口、出口和舱底取3个水样。
Please start OWS,and take 3 samples from inlet,outlet and bilge well respectively.
19.请试一下油污报警装置。
Test the oil alarm please.
20.这里有一根旁通管,你必须在开航前将其拆除或盲封。
There is a bypass pipe which shall me romoved or clogged before your departure.
21.三管轮操作油水分离器不够熟练,他必须尽快熟悉。
The fourth engineer are not skillful at operation of OWS,he shall acquaint himself with it as soon as possible.
22.你船的油水分离器出口水样比进口水样还脏,
您可能关注的文档
最近下载
- Wexner便秘评分及罗马三诊断标准.doc VIP
- 施工材料进场检验及存储管理方案.docx VIP
- 双金属温度计与压力式温度计检定规程.pdf
- 成人呼吸道感染病原诊断核酸检测技术临床应用专家共识( 2023.pdf VIP
- 人教版(PEP)新教材小学四年级英语上册Unit 1 Helping at home单元测试卷及答案.docx VIP
- Python程序设计PPT课件(共12章)第11章 正则表达式.pptx VIP
- 红领巾伴我成长主题班会课.pptx VIP
- 路灯安装施工组织设计.pdf VIP
- 初步设计及概算评估咨询服务方案投标文件(技术方案).doc
- 危险性上消化道出血急诊救治快速通道.docx VIP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