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2、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3、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 4、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 5、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 6、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 7、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模范兄弟台词
模范兄弟台词
Thanks for everything.|谢谢款待
Guess what I did last night.|猜猜我昨晚干什么了
Dude!|伙计,得了吧
Now lets rock westside academy!|我们来反转西部学园
Taste the beast!|尝尝红牛饮料
You can do anything you want in life|你想干什么都可以
As long as you stay away from drugs.|只要你不碰毒品
Why would a person use illegal drugs?|人为何会试用非法药物呢
Many reasons.|原因众多
Maybe theyre trying to fit in with a new group of friends.|也许是为了打入新的朋友圈子
Maybe theyre curious.|也许由于好奇心
Maybe theyre just bored.|也许因为日子乏味
But whatever the reason,|无论出于何种原因
What should you say when someone offers you drugs?|有人向你提供毒品时
Say, no, thanks. Ill have a minotaur. |你应该说,不用了,我有红牛饮料
Stay off drugs! minotaur!|远离毒品,红牛饮料
Thank you, minotaur man.|谢谢,牛头人
Hey! nice cow outfit, homo.|这身打扮拉风啊,同性恋
Where can I pick one of those up, the gay zoo?|上哪弄来那身衣服,同志动物园吗
Oh, no. its not a... its not a cow.|不不,这不是奶牛
Its a minotaur.|是牛头人
Its a creature of myth,|神话传说里的怪物
And he got this one out of your moms closet.|还有,这身衣服从你老母的衣柜拿的
She let me keep it after I fucked her.|我操了她之后,她送我的
Drugs are bad. energy drinks, good.|毒品有害健康,能量饮料有益
So whenever youd like to taste one, help yourselves.|如果你们想尝尝鲜,请自便
And for every can sold, minotaur will make a donation|每卖出一瓶饮料,红牛将向抵制毒品基金会
To the keep kids off drugs foundation.|捐赠一份爱心
God, this suit smells like tater tots.|天啊,这身衣服像馊掉的马铃薯
Yeah, I know what you need.|我知道你需要什么
Kiss? are you kidding? no. god.|基斯乐队,你开什么玩笑
I love kiss.|我喜欢基斯乐队
No one loves kiss.|没人会喜欢基斯乐队
Paul Stanley is sick of kiss.|保罗.斯坦利都恶心基斯乐队
Whoa! dont dis the starchild.|别扼杀明日之星
Hey, dont get me wrong, all right?|别以为我老土了
I like to rock n roll all night and part of every day!|我也喜欢整夜摇滚,喜欢夜夜笙歌
Party every day. rock n roll all night and party every day!|夜夜笙歌,整夜摇滚,夜夜笙歌吗
I like to rock n roll part of every day. party every day.|我就是喜欢摇滚,夜夜笙歌
- I usually have errands. - party.|-我以前的职业 -夜夜笙歌
- I can rock n roll from, like, 1:00 to 3:00. - you need to party.|-和摇滚有关的,凌晨1到3点的兼职 -你需要狂欢了
Hey, guys. hows it going?|大家好,过的开心吗
When someone offers you some illegal drugs, what do you say?|当有人想你提供非法药物,你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