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本文档共61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 2、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 5、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 6、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 7、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 8、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交通运输]《运行控制部常用英语手册》
《运行控制部常用英语学习手册》
日常办公英语部分:
1、let me introduce myself.
让我自我介绍一下。
2、It’s nice meeting you.
很高兴认识你。
3、I Can’t Help You Out
我帮不上你的忙
4、I’ve heard a lot about you.
我听说过许多关于你的事情。
5、Let’s call it a day.
我们今天就做到这儿吧。
6、I couldn’t agree more.
我完全同意。
7、could you do me a favor?
你能帮我个忙吗?
8、I apologize.
很抱歉。
9、You did a good job.
你干得不错。
10、It’s hard to say.
很难说。
11、Could you explain a little more?
能不能再给我稍微解释一下?
12、Don’t Worry about Making Mistakes 。
不要担心犯错误
13、This is a new member of our organization, Show him the ropes, will you?
这是我们单位新来的人。你向他指点一下工作好吗?
14、I’m still not sure what you’re asking me.
我还是不太明白你说的是什么。
15、What’s wrong?
怎么回事?
16、Don’t jump to conclusions.
不要妄下结论。
17、Hello. May I speak to Mr. Brown?
你好,请找布朗先生接电话。
18、、Yes, this is he speaking。
我就是,请讲。
19、、Im sorry, he is not in now.
很抱歉,他现在不在。
20、、Would you like to leave a message?
你要留下口信吗?
21、Mr. Brown is on another line now.
布朗先生正在接另一个电话。
22、Hold the line a moment, please.
请稍等。
23、Will you ask him to call me back later?
请让他一会给我回电话吧。
24、You are wanted on phone.
你的电话。
25、I want to place an overseas call to New York.
我要打一个国际电话去纽约。
26、Im sorry. I have the wrong number.
对不起,我打错了。
27、The fault is entirely mine and I deeply regret that it should have occurred.?错误完全是我的,对此我非常抱歉。?
28、We will appreciate your informing the appropriate departments of these changes.?如能把这些变化通知相关部门,我们将不胜感激。
29、We take this opportunity to express our thanks for your cooperation in the past.
我们籍此机会向您过会与我们的合作表示感谢。
30、Please remit payment at your earliest convenience.
请在最方便的时候付款。
31、we look forward to closer cooperation with you。
我们期待与你更近一步的合作。
32、Could you please sign the paperwork and return it to me by 4pm?
你能不能在所有的文件上簽名然後在四點以前還給我。
33、I would like to know if I could ask for a casual leave of absence from March 23 to 27.
我是否可以23号到27号请假
34、Wouldnt it be possible for me to take the day off this Friday?
这个星期五,我是否可以休一天假?
35、Would you give me your business card?请给我您的名片好吗?
36、Would you please confirm by fax so that we can make arrangements acc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