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微博营销的有效武器: 针对SME客户的“粉丝通”产品介绍 及案例点评 什么是微博“粉丝通” 微博“粉丝通”是基于微博海量的用户,把企业信息广泛传递给粉丝和潜在粉丝的营销产品,它会根据用户属性和社交关系将信息精准的投放给目标人群,同时微博“粉丝通”也具有普通微博的全部功能,如点击短链进入推广页面、转发、评论、收藏、赞等。 微博“粉丝通”产品优势 海量触达 将品牌信息广泛传递给粉丝和潜在粉丝,覆盖数亿微博用户 精准投放 根据用户属性、社交关系等信息帮您更准确的找到目标人群 多维传播 微博在投放给目标用户后还可以被多次传播,使您的广告效果最大化! 微博“粉丝通”对粉丝的展现形式 以微博的形式出现在信息流内; 与普通微博的区别:微博左下角有推广标示。 推广 精准定向:在5亿用户中找到潜在客户 地域 兴趣爱好 年龄 性别 关键词 按目标人群的特点筛选您要推广的对象 您的潜在客户 置顶显示:企业的活动信息不再被淹没 在您发布推广内容后,定向命中的用户将在信息流中的置顶位置显示您的推广内容。 I can:在您的用户的微博信息流置顶位置显示。 覆盖PC、智能手机、平板电脑 竞价规则 出价方式:客户可按照企业营销目的选择出价方式: CPM:按照微博在用户信息流中曝光人次进行计费 CPE:按照微博在用户信息流中发生的有效互动计费 (互动包括:转发、短链点击、加关注、收藏) 蓝V帐号的质量度非常重要! 广告 出价 互动率 eCPM分数 排名 A CPM 11 1.5% 11 1 B CPE 0.5 2.0% 10 2 C CPM 8 0.5% 8 3 D CPE 1.2 0.6% 7.2 4 测试结果:2月到4月15日 已有1900个客户参与投放 上周日平均置顶曝光量5400万 上周平均客户投放互动率0.2% 上周平均ECPM 3.49元 电子商务企业 服装服饰 化妆/卫浴用品 教育出国 IT企业 便民服务 案例点评:某护肤品电商投放分析 微博内容以产品特殊功效及特价促销信息为主,最大限度吸引受众关注并点击。 客户WIS护肤投放效果 淘宝数据魔方统计报表 3月6日成交金额28046 3月9日成交金额58292 自投放开始,单日成交金额增幅达107%,单日成交人数增幅达117% 淘宝数据魔方统计报表 3月6日成交人数276 3月9日成交人数584 3天总计消耗金额57889 总计点击数量29766 单个精准点击成本为1.9448元 淘宝数据魔方统计报表:最近7天流量来源(3月4-10日) 外网流量占比达66.55%,引流人数25014 通过微博推广引入点击数量总计29766,为客户站外引流的唯一渠道 客户WIS护肤单日成交情况分析(3月7日) 淘宝数据魔方统计报表 成交人数341,产品转化率3.04% 另有510人次收藏宝贝 浏览人次为11208,对比投放数据其中1856人次为微博引入,占比达16.6% 微博推广成交金额=34259(成交金额)*16.6%=5674 ROI=5674/10000=0.567 客户WIS护肤单日投入产出情况分析(3月8日) 淘宝数据魔方统计报表 成交人数504,产品转化率2.78% 另有673人次收藏宝贝 浏览人次为18124,对比投放数据其中10016人次为微博引入,占比达55% 微博推广成交金额=51950(成交金额)*55%=28572 ROI=28572/21606=1.32 客户WIS护肤单日投入产出情况分析(3月9日) 淘宝数据魔方统计报表 成交人数584,产品转化率2.67% 另有883人次收藏宝贝 浏览人次为21864,对比投放数据其中17894人次为微博引入,占比达82% 微博推广成交金额=58292(成交金额)*82%=47799 ROI=47799/26283=1.82 案例点评:某吸尘器产品投放策略 转发 关注 短链 收藏 76 3 93 449 目前粉丝通产品依然面临的问题: 用户兴趣标签的精准性依然要持续不断的加强 比较适用的客户集中在电商等少数几个行业 测试期间存在假名牌等高仿消费产品推广出现 整体还是“硬”了一些,有部分用户接受度较低 新产品计划简介: 基于LBS地理位置定位 适用于OTO客户 软性推荐增加用户接受度 希望微博平台能够真正的帮到大家,愿与大家共成长! 单击此处编辑母版文本样式 第二级 第三级 第四级 第五级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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