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2、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3、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 4、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 5、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 6、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 7、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目录
在机场
在飞机上
通过海关
登记住宿
请人拍照
问路
买东西砍价
乘坐公交
在机场
我什么时候能上飞机呢?
When can I board the plane?
谢谢,我可以最迟什么时候登机?
Thank you. and?when?is?the latest?time for?me?to?board the plane??
你好,我应该什么时候办理登机手续呢?
Hi, when am I supposed to check in?
给你登机牌。
Give you a boarding pass.
我觉得我买票的时候已经付过了,这是收据。
I think I’ve already paid it when I bought my ticket, and have is the receipt.
我不太清楚,这是第一次乘坐飞机去泰国。
I don’t know exactly, it’s my first time to Thailand by plane.
您好,我要替我的妈妈登记登机。
Hi, I need to check in for my mother.
旅途顺利。
Have a great flight.
在飞机上
请就坐,并系好安全带。
Please be seated and fasten your seat belts.
对不起,能和您换个座位吗?
Excuse me, would you mind changing seats with me?
都有什么呢?(问有什么菜)
What do you have?
请给我某物。
I’ll have a sth, please.
请把随身行李放在上面的行李柜里。
Please stow you carry-on luggage in the overhead compartment.
通过海关
你好,海关检查在哪里办呢?
Hello, where do I go through the customs inspection?
我可以看看你的机票、护照和健康证明吗?
May I see your ticket passport and health certificate?
你有东西要申报吗?
Do you have your customs declaration?
你有应缴税的东西吗?
Have you anything dutiable?
我已经填好申报表的所有栏目了。
I’ve filled in those items listed in the form.
登记住宿
我定了房间,现在想办理住宿登记。
I made a reservation and I’d like to check in.
请填写这张登记卡好吗?
Would you fill out this registration card?
你好,我可以把行李先寄存在酒店里吗?
Hello, I can put in our luggage storage at the hotel it?
请填写一下登记表好吗?
Would you mind filling in the registration form?
我在房间号下面应该填写什么呢?
What should I fill in under Room Number?
这是520房间的钥匙和房卡,请保管好,服务员会带你到房间的。
Here’s the key to Room 520 and your room card, please, keep them, and the bellman will show you up.
有什么要帮忙的?
What can I do for you?
顺便问一下,现在去看一下房间方便吗?
By the way, would it be convenient to see the room now?
我想确定一下我预定的房间。
I like to confirm my reservation.
能用一下你的笔吗?
Can I use your pen for a minute, Please?
我可以再次确认一下你离开的时间吗?
May I reconfirm you departure date?
你能帮我一下吗?
Can you help me?
我需要你的帮助。
I need your help.
谢谢。
Thank you.
不客气。
Not at all.
请人拍照
能帮我拍张照吗?
Could you please take our picture?
打扰了,能帮我们拍张照片吗?只要按一下这个键就好了?
Excuse me, could you take a photo for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