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2、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3、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 4、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 5、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 6、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 7、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旅游英语(在飞机上)文档
在飞机上
在这竞争激烈的时代,各航空公司无不使尽浑身解数来争取客源。于是服务质量的好坏成了旅客挑选航空公司时的重要决定因素。搭机时不妨好好利用各项服务以使旅途舒适愉快。
?
找座位
??
○先生,欢迎搭乘。我来帮忙找您的座位好吗?
? Welcome, sir. May I help you find your seat?
●好的,麻烦你。这是我的登机证。
? Yes, please. Heres my boarding pass.
●能否请你告诉我33H在哪里?
? Can you tell me where 33H is?
●请带我到我的座位好吗?
? Will you show me to my seat, please?
实用字汇
★登机证 boarding pass ★座位号码 seat number ★机票 airline ticket ★靠窗座位 window seat ★靠走道座位 aisle seat ★吸烟区座位 smoking seat
★非吸烟区座位 non-smoking seat
在飞机上使用一些简短实用的语言有助于你快速解决机上碰到的一些实际问题。
(出示登机证予服务人员) 我的座位在那里?
Where is my seat?
我能将手提行李放在这儿吗?
Can I put my baggage here ?
是否可替我更换座位?
Could you change my seat, please?
我是否可将座位向后倾倒? (向后座的乘客说)
May I recline my seat?
我是否可抽烟?
May I somke?
需要什么饮料吗?
What kind of drinks do you have?
机上提供那些饮料?
What kind of drinks do you have?
咖啡、茶、果汁、可乐、啤酒和调酒。
We have coffee, tea, juice, coke, beer and cocktails.
晚餐想吃牛肉、鸡肉或是鱼?
Which would you like for dinner, beef, chicken or fish?
请给我加水威士忌。
Scotch and water, please.
请给我牛肉。
Beef, please.
我觉得有些冷(热)。
I feel cold(hot).
请给我一个枕头和毛毯。
May I have a pillow and a blanket, please?
机上有中文报纸或杂志吗?
Do you have any Chinese newspapers (magazines)?
我觉得有些不舒服,是否可给我一些药?
I feel a little sick, Can I have some medicine?
还有多久到达檀香山?
How much longer does it take to get to Honolulu?
这班班机会准时到达吗?
Will this flight get there on time?
我担心能否赶上转机班机。
Im anxious about my connecting flight.
请告诉我如何填写这张表格?
Could you tell me how to fill in this form?
座位发生问题时
??
●我要求的是非吸烟区的座位,可是现在却在吸烟区的位子。
? I requested a non-smoking seat, but I am in a smoking seat.
●有人坐我的位子。
? Someone is sitting in my seat.
●对不起,这是我的座位。
? Excuse me, this is my seat.
●我儿子跟我的位子被分开了,我们想要坐在一起。
? My son and I are separated, we would like to sit together.
?
请求提供各项用品
飞机上备有如下物品供乘客使用,如有需要可向空服员取。 ★信封、信纸、明信片 ★药物(晕机药、外伤药,绷带等) ★婴儿用品(奶瓶、断奶食品、尿片、婴儿爽身粉、围兜) ★益智游戏用品
?
●请给我一条毯子和枕头。
? I would like a blanket and pillow, please.
●请给我一杯水好吗?
? May I have a glass of water?
实用字汇
★毯子 blanket ★枕头 pillow ★药 medicine ★药丸 pills ★废物袋 disposal bag ★呕吐袋 airsickness bag
置放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