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本文档共8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 2、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 5、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 6、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 7、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 8、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我们信任他,因为他总是说话算话的。We believe in him because he is always true to his word.
她选择了冬天休假而不是夏天。She has opted of a winter vacation,instead of one in the summer.
在那次政治集会上,记着的数量超过了来宾。Reporters outnumbered guests at the political gathering.
尽管有暴风雨,他们还是冒险驾车赶路。 they took a risk in driving on,in spite of the storm.
开车时驾驶员要把注意力集中在道路上。A driver should concentrate his attention on the road when driving,
我正在等一个很重要的电话。I am waiting for an important phone call.
我今晚不能去看电影了,因为我把票弄丢了。I can’t go to see the film tonight because I have lost my tideland.
我已经等了一个小时了,可他还是没有来。I have been waiting for an hour, but he still has’t turned up?
你今晚要与比尔见面吗?Are you meeting Bill this evening?
自从我搬到这里来就没有见过她。I haven’t seen her since I moved here.
下雨中断了我们的棒球比赛.The rain interrupted our baseball game.我们继续?你所有的朋友都会支持你的。Shall we go on? All of your friends will stand up for you.恶习难改。Its hard to give up the bad habit.
发泄烦恼比忍着对身体有益。To bottle up the annoyance is always better than to hold them back.
我们正好在吃晚饭,你晚些时候打过来好吗?We’re just having hinter,Can you call later?
那个小男孩恰好在睡觉。 The boy is just sleeping.
你刚好错过了公共汽车。You have just finished their howe work.
铃刚响过。The bell has just rung.
孩子们相互竞争看谁先到达水池的另一头 The children compete mutually looked who arrives the basin first another head
他们不顾害怕继续前进。They kept going in spite of the fears.
他希望很快实现所有目标。He hopes to achieve all his aims soon.
这样一场大雪让你联想起什么?What do you associate with such a heavy snow?
你是怎么得到这份工作的 。How did you get the job.
她小时候受过很多苦。When she was a child she suffered a lot.
那时我们有些人还是学生。At that time, some of us still a student.
苏珊刚才进来过。Susan came in just now.
那时我们违背了自己的诺言。Then we broke my promise.
城外的公路有一段陡坡。There is a steep climb on the road out of town.
他在狭窄的小厨房里为自己做饭烧菜。He cooked of himself in the cramped kitchen.
他们的老师住在高层公寓大楼里。Their teachers live in a high-rise apartment building.
我的房子的后街不是很安全。The backstreet of my house is not safe.
他住在广东郊区,但在城里工作。He lives in the suburbs of Guangzhou, but he works in the city Centre.
.房间里堆满了破烂。The room is filled with loads of junk.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