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本文档共48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 2、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查看更多
1--=--= 『英语我帮您』Forrest Gump 《阿甘正传》1994
2--Sync by owenlee @
3--主演: 汤姆·汉克斯
4--片名: 阿甘正传
5--看电影学英语 看美剧学英语
6--智能手机、IPAD、MP4 学英语
7--请观注:=--= 『英语我帮您』
8--你好 我叫福雷斯 福雷斯·甘 Hello. My names Forrest Forrest Gump.
9--要吃巧克力吗?Do you want a chocolate?
10--我能吃掉上百万块巧克力 I could eat about a million and a half of these.
11--我妈妈常说 My mama always said
12--人生就像一盒各式各样的巧克力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13--你永远不知道下一块将会是哪种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ing to get.
14--那双鞋子一定很舒适 Those must be comfortable shoes.
15--穿这样的鞋子你可以走上一整天 I bet you could walk all day in shoes like that
16--脚都不会痛 and not feel a thing.
17--我希望能有一双这样的鞋子 I wish I had shoes like that.
18--其实我的脚很痛 My feet hurt.
19--妈妈常说要想知道一个人的很多事情 Mama always said theres an awful lot
20--只要看看他穿的鞋就能知道 you can tell about a person by their shoes.
21--他会往哪里走 Where theyre going,
22--他住在哪里 where theyve been.
23--我穿过很多双鞋子 Ive worn lots of shoes.
24--如果我仔细想的话 I bet if I think about it real hard
25--我能记得我第一双鞋子的模样 I could remember my first pair of shoes.
26--妈妈说它会带我到任何地方 Mama said theyd take me anywhere.
27--她说它是双魔鞋 She said they was my magic shoes.
28--好的 福雷斯 张开双眼 All right, Forrest, Open your eyes now.
29--你走几步看看 Lets take a little walk around.
30--感觉如何?How do those feel?
31--他的双腿很强壮 甘太太 His legs are strong, Mrs. Gump,
32--是我见过最强壮的 as strong as Ive ever seen.
33--但是他的背象政客一样弯 But his backs as crooked as a politician.
34--但我们会让他再直起来 对吧?But were going to straighten him right up, arent we,
Forrest?
35--福雷斯!Forrest!
36--我刚出世时 Now, when I was a baby,
37--妈妈用了一位内战英雄的名字为我取名 Mama named me after the great Civil War hero
38-- 内森贝·弗福雷斯将军General Nathan Bedford Forrest.
39-- 内森贝·弗福雷斯将军General Nathan Bedford Forrest.
40--她说我们有点亲戚关系 She said we was related to him in some way.
41--他做过的事情是:What he did was,
42--建立了一个俱乐部叫三K党 he tarted up this club called the Ku Klux Klan.
43--他们全披着长袍和床单 Theyd all dress up in their robes and their bed
您可能关注的文档
- Pride and Prejudice-傲慢与偏见-英文剧本.pdf
- 风雨哈佛路(Homeless to Harvard)纯英对白剧本.pdf
- 风雨哈佛路(Homeless to Harvard)中英对白剧本.pdf
- 乱世佳人(Gone with the wind)中英对白文本.pdf
- 弱点(The Blind Side)纯英对白剧本.pdf
- 弱点(The Blind Side)中英对白剧本.pdf
- 心灵捕手(Good Will Hunting)中英对白剧本.pdf
- 布达佩斯大饭店(The Grand Budapest Hotel)纯英对白剧本.pdf
- 布达佩斯大饭店(The Grand Budapest Hotel)中英对白剧本.pdf
- 楚门的世界(The Turman Show)纯英对白剧本.pdf
文档评论(0)